JDA 发布新软件版本,帮助企业打造全新的端到端供应链能力

发布时间:2016-06-03
分享到
该最新版推出一系列增强功能,针对当前的个性化商务时代,从智能补货、高柔性制造到盈利性商务等全面推出无缝供应链方案

中国, 上海 – 2016年6月2日 – JDA软件集团公司今天对外发布了最新版解决方案,增强了部分关键功能,帮助零售、制造、分销和第三方物流(3PL)企业更好地应对快速变化的全渠道环境。JDA这一最新发布很好地支持并扩展了其打造无缝供应链的愿景,帮助企业实现从柔性制造、盈利性商务到智能补货等端到端的供应链能力。

JDA 首席产品官Kelly Thomas指出:“当下,产品生命周期不断缩短,市场需求波动较大,企业利润不断缩水,供应链运营变得越来越复杂。而且,随着‘个性化商务’文化的兴起,消费者希望在所有零售渠道都能获得稳定的个性化的、一致的、无缝的购物体验。这就要求企业为消费者提供统一的全渠道体验,并在定价、质量、送货方式和服务水平决策时充分考虑消费者快速变化的消费喜好,同时还要满足企业在销量、利润和营运收入等方面更高的期望值。JDA 此次的功能增强将大力帮助我们的客户打造无缝的供应链体系,让供应链成为企业生存、发展和成功的最基本战略要素。”

智能补货

JDA智能补货(JDA® Intelligent FulfillmentTM )可跨工厂、仓库和门店无缝连接供应链计划和执行流程,针对具体客户的特定需求,即满足客户需求,又能保持企业盈利最大化。本次发布的全新功能利用 JDA FLEX 技术,帮助企业消除运营孤岛,提高供应链盈利能力。另外,借助JDA智能补货,企业将能充分考虑现实约束,跨职能处理复杂的客户需求。

新功能包括:

· 通过与 IBM智慧商务(IBM Commerce)订单管理系统集成,提升智能化水平,有效评估门店人员安排和成本,以及门店入库库存,便于在订单寻源时既满足客户需求,又确保盈利性。

· 借助对订单、运输和仓储流程过程中的全渠道实时库存可视性,提升订单完成率,同时最小化库存投资并降低运输成本。

· 跨配送、运输和仓储等多个职能部门设定订单优先级,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资产利用率并降低库存水平。

· 协同预测流程将内存计算和Excel 工作表有机结合,提高用户使用便捷性。

· 多层部署能有效促进库存效率和盈利性提升,同时提高订单完成率。

· 强化运输管理功能,包括驾驶员派遣实时优化并可视,以及 SmartBench 用户界面扩展性等。

高柔性制造

借助 JDA解决方案,零售商、分销商、制造商和供应商等能够无缝感知真实的顾客需求,同时优化整个制造供应链内的实体库存和资产,实现高柔性的生产制造。企业通过高柔性制造,能在频繁波动的需求面前保持高度灵活性,可迅速响应供应链扰断并快速从中复原。

新功能包括:

· 产销协同 (S&OP) 功能增强。大幅提升了业务规划和执行功能,实现Salesforce(客户关系管理系统)、Outlook(邮件系统) 和 PowerPoint(office系统)间的数据连接与共享。

· 全新的内存工作流提升了整个生产制造的计划敏捷性。

· 灵活的假设情景分析,包括对整个供应链中静态网络结构做出变更。

· 情景分析中充分考虑总体到岸成本和利润空间,进行盈利性更强的决策支持。

· 协同预测流程将内存计算和Excel 工作表有机结合,提高用户使用便捷性。

· 整体升级到 JDA企业供应链计划(JDA Enterprise Supply Chain Planning)解决方案套件,其中包括 JDA供应链计划(JDA Supply Chain Planner)、JDA 情景分析( JDA Scenario Analyzer)和 JDA 主生产计划(JDA Master Planning)等解决方案。

盈利性商务

JDA能够帮助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在全渠道无缝响应数字时代的消费者需求,同时尽可能将盈利最大化。

新功能包括:

· 盈利性全渠道订单寻源。根据门店实际的资源利用情况,充分考虑约束条件,进行人员规划和排班预测。

· 借助IBM智慧商务订单管理系统,提高门店对补货库存和仓库发货时间的可视性,提升订单交货效率。

· 支持人员招聘和交叉培训长期计划,为门店在合适的时间配备具有合适技能的人员。

· 优化移动应用功能。帮助零售商提升日程计划透明度,增强对员工日程安排的管控力度。

· 增强门店运营报表功能,运营、IT以及系统管理人员能够更加紧密协作,进行更高效决策,为其他部门生成相关报表。

· 优化销售空间,支持门店提货和退货,通过更合理的商品组合、布局和展示方式适应全渠道购物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