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G开展全国路演,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发布时间:2016-06-03
分享到
2016年6月2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旗下四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空作业产品,在全国八个城市展开历时三个月的路演。

这次活动旨在展示JLG业界领先的高空作业技术、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从而使更多用户了解先进的高空作业理念,进一步普及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模式。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生产安全保障制度不断地健全与完善,相关建筑单位对于施工安全以及施工效率的日益关注,传统的脚手架、吊篮无论从安全或是效率的角度已无法完全满足如今高空作业的需求,促使高空作业方式走向升级换代。为了更切实地进一步 “深耕”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JLG将路演模式引进中国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空作业安全路演,加大力度推广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的应用,进一步帮助客户认识了解高空作业产品并感受高空作业平台所带来的安全操作体验

本次路演汇聚了JLG的多款经典产品,主要展示了三大系列四款产品,覆盖了入门级的便携式高空作业平台FT140、功能强大的越野型剪式高空作业平台4394RT以及面向租赁市场的RS系列18R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与R10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能满足不同应用、不同层次群体的作业需求。此外,JLG在路演现场设有高空作业课堂,通过生动直观地演示向高空作业相关人员展示高空作业平台区别于传统作业方式的独到之处,零距离感受JLG产品为高空作业施工所带来的便捷体验,增强了高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中国高空作业行业步入安全、高效、规范化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图为JLG高空作业安全路演现场,JLG专家对高空作业平台的操作和维修进行了讲解,并与现场来宾互动交流

JLG是全球第一个生产高空作业设备的企业,自1969年开始就致力于以安全高效的机械化作业取代脚手架、绳梯、吊篮等低效率的作业方式。JLG利用行业的领导地位不断推动高空作业机械化的进程,面向建筑、造船、电力、钢铁、港口、航天、飞机制造等行业推出革新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全国路演只是JLG推广先进安全作业理念的手段之一。”JLG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表示,“如今,随着新安全生产法的出台,高空作业工作者的安全意识也逐步提高。JLG希望通过各种活动,与用户面对面地交流,加快国外应用业已成熟的高空作业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普及进程。”

通过此次路演活动,JLG旨在为中国高空作业市场搭建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与高空作业工作者充分沟通,加深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的了解,加快本地高空作业市场的发展。JLG将继续以技术为先导,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方案,实现JLG和客户共同成长的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