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朗荣获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

发布时间:2016-06-13
分享到
日前,IFOY颁奖典礼在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上举行。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科朗(Crown)凭借RT4000系列承驾式托盘搬运车再次获得获得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据了解,这是Crown-科朗第三次在“仓储叉车低位提升”类别评比中获奖。

在二月的IFOY测试报告中表明,Crown-科朗RT4020是用户在有限操作空间内制造高效的理想选择。

此款叉车的狭窄设计非常适合在狭小区域内堆放托盘。横向的操作员平台可提供全方位清晰的视野。

评审团表示,在狭窄空间内表现出极高的生产力是Crown-科朗获奖的决定性因素。“紧凑设计中的性能表现水平、人体工程学的特色、尤其是对安全性能的注重,使该款叉车脱颖而出。”

Crown-科朗RT4020站驾式托盘搬运车于2015年10月在欧洲推出,载重能力高达2000 kg。该款叉车将坚固、强大的叉车技术与创新的安全功能相结合,能够提供反应性和可靠性。

由于底盘宽仅780mm,即使在非常有限的空间内,其操作性和性能是快节奏装卸作业的理想选择。Crown-科朗自行设计并制造的交流电机可实现速度高达12.5 km/h的强劲加速。

为确保一流的乘坐舒适性,RT4020配有悬挂式站板和环绕式软泡沫靠垫,还可选配右手或左手转向装置。

Crown-科朗副总裁Ken Dufford表示:“对于我们而言,Crown-科朗第三次因叉车技术而获得IFOY大奖,毕竟是对我们设计方法的进一步肯定;而我们的设计方法始终如一地将操作员置于开发过程的核心位置。因此,我们生产出又一款高性能、高价值产品,即我们的RT 4000系列;该系列产品不仅能够提高仓库作业的生产力,增强安全性,同时还能降低成本。”

2013年,Crown-科朗凭借无线车队和操作员管理系统InfoLink®在IFOY“叉车解决方案”类别中拔得头筹。2014年,Crown-科朗的QuickPick® Remote拣选技术获得了“仓库叉车”类别奖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