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登陆第十一届中国仓储业大会

8系列三轮电瓶车喜获“中国快速消费品优秀物流技术装备奖”

发布时间:2016-06-13
分享到
近日,由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仓储协会召开的的“第十一届中国仓储业大会暨第八届中国保税物流发展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论坛”,在马鞍山长江国际酒店举行。

近日,由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仓储协会召开的的“第十一届中国仓储业大会暨第八届中国保税物流发展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论坛”,在马鞍山长江国际酒店举行。大会邀请到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上海自贸区、马鞍山市及行业组织领导,以及物流企业,仓储企业负责人,工业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企业,配送企业,规划集成商,设备提供商等400名嘉宾汇聚一堂。

上午的全体大会就“大变革时代仓储业的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下午为了对各物流领域的相关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大会分设了“第八届中国保税物流发展论坛”“第六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论坛”“智慧仓储与电商物流发展论坛”三个平行论坛。

在“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论坛”分论坛上,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产品营销总监陈磊先生在会上作了题为“新科技在车队中的应用案例”的演讲,和与会来宾分享了专门针对仓储车队用户的两款解决方案及其应用案例。首先是丰田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TOYOTA I_Site全能车队管家,这套结合云端技术、数据库信息和专家团队支持来帮助客户实现持续改善的车队运营优化方案,因为其稳定的技术支持和“零”期初固定资产投入,而快速被中国客户接受,目前已在中国市场拥有了一定的客户基础和良好的市场反馈。会上陈总通过真实案例共享,向来宾展示了I_Site在车队工作效率和规模优化、安全驾驶监控和管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除了车队管理之外,能耗管理是很多仓储车用户面临的又一课题,有效的能耗管理不仅能减少充电怠工时间更能减少充电设备的投入。2016年丰田在全系电动车上导入了快速充电解决方案。陈总介绍道,和普通充电器相比,快充可以实现既充既用,而且体型小巧,节省空间。不仅可以缩短充电时间,而且可以利用工作间隙进行机会充电,每天1-2小时就可以充电至80%-85%。对于每天2班以上高强度工况客户而言,快充方案节省了电瓶更换,更节省了备用电瓶和充电房的投入,令操作工的生产力和资产利用率都实现了最大化。会上丰田同样也与来宾们分享了部分导入快充方案的中国客户的案例,对比展示了快充方案导入前后的充电房投入和车辆作业效率。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丰田推出了自己的仓储一站式解决方案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产品营销总监陈磊先生在会上作了题为“新科技在车队中的应用案例”的演讲

在随后的颁奖大会上,共颁出了包括中国快速消费品优秀工程奖,中国快速消费品优秀供应链解决方案奖,中国快速消费品优秀物流技术装备奖在内的3大领域15个奖项。作为物料搬运设备领域唯一的获奖企业,丰田叉车携8系列三轮电瓶车8FBE荣获“中国快速消费品优秀物流技术装备奖”,新8FBE是丰田产业车辆以I_Site和快充技术打造的全新跨界智能型叉车,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和客户首肯。

因为I_Site和快充技术而备受瞩目的新8FBE

演讲结束后,很多感兴趣的客户来到会议门口丰田叉车展台处,对产品进行进一步的咨询。展位还开展了扫码互动赢礼品的活动,为现场来宾送出了丰田叉车60周年纪念可擦性水笔。

随着电商和快速消费品行业竞争趋于白热化,物流仓储发展也由之前的规模扩张阶段进入到了成本效益核算阶段。丰田叉车已经为仓储用户量身定制了包括车队管理、能耗管理、租赁服务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并已经为一部分中国用户带去了成本、效率和能耗的改善,接下来丰田将继续精耕产品和服务,希望能让更多中国客户见证丰田仓储解决方案带来的生产力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