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CEMAT,畅想TOYOTA – 带你直击2016年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上的新颖理念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6-06-13
分享到
在今年的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上,丰田叉车再度掌管32号馆。在整个汉诺威展会出展期间,丰田展位展出了提高物料运输运营效率的众多理念和叉车。

内部物流展 – 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于上周在汉诺威拉开帷幕,丰田叉车在这一重大场合倾听了许多来自客户的观点,向他们学习,并深入思考客户要求,以便继续为客户提供和研发更多受欢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活动的口号体现了丰田叉车对于创新的高度关注:畅享CEMAT,畅想TOYOTA。

今年丰田在物流展期间提出了多项前瞻性理念和技术:包括结合物流和经济卓越性的“LOGICONOMY”理念、Smart Dynamics智能叉车、和Toyota Mirai氢燃料电池叉车。当然远在德国的CEMAT展会,不是人人都能身临其境感受物流创新魅力的,接下来,小田田就带领无法亲临现场的丰田粉们直击本次丰田展位的诸多亮点,一起畅想TOYOTA。

能源-丰田

能源区被称作“时下新能源”,因为在这里,丰田不仅是探讨而是提供新能源选择。电动仓储车辆系列及电动平衡重式叉车都可以使用锂离子电池。丰田叉车还推出了氢燃料电池叉车,并在展位上展出Toyota Mirai车型。TOYOTA模块化概念可以在同辆叉车上实现铅酸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等的转换,从而让客户轻松选择上述能源。

未来-丰田

丰田叉车还为访客提供踏上“未来科技之旅”的独特机会。这次旅程展示了众多创意理念,旨在启迪访客,并让他们给出反馈。

品质-丰田

在这一区域,我们为客户介绍精益生产,讲解丰田生产系统与丰田制造流程整合的方式,并说明何为质量影响。

智能-丰田

在 Smart Dynamics展厅,丰田叉车颠覆所有人对物流管理的看法,展示了如何使用TOYOTA I_Site技术获取的连接或智能叉车信息,监控并改善物流运营的各个方面,例如安全性、能源、服务和操作人员。

丰田直播

丰田推出电视直播,在展位实时转播专家访谈,深入探讨丰田所展示的许多理念和创新。

全新设立的Logiconomi奖

汉诺威,2016年5月30日 – 在2016年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前夕,丰田叉车宣布业内新奖励计划,以表彰设计、安全和卓越物流运营领域的突出成就。首次颁奖时间定于2018年汉诺威国际物流展期间。

Logiconomi奖的详细信息和分类将于2016年秋季揭晓。该项计划将包括物流设计大赛,后者由丰田设立于2014年,旨在鼓励设计专业的学生参与物流行业,为该行业注入新颖思维。

Logiconomi奖励计划得名于丰田的前瞻思维理念 – 把物流和经济的卓越特点结合起来。该奖项将由丰田组织并资助。

全新亮相的Smart Dynamics

丰田叉车利用Smart Dynamics推出令物料运输更加安全高效的终极方法:丰田叉车与TOYOTA I_Site技术相互融通,打造出智能叉车,让客户掌握叉车和司机的绩效,提高安全性并降低成本。

Smart Dynamics可通过监控所有叉车和司机活动,来进行高效的物料运输操作管理。TOYOTA I_Site技术适用于所有丰田叉车系列,并可在改装后安装在经过批准的二手机器上。互连“智能叉车”便可以通过标准电信网络不断的传送和接收数据。

最后设置一个投票(是不是我们粉丝都可以投票的)

本次CeMAT最吸引你的丰田创新技术和前瞻性理念是什么?

选项为:

“LOGICONOMY”物流提升经济卓越性理念

Smart Dynamics智能叉车

Toyota Mirai氢燃料电池叉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