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新产品锂电池叉车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6-06-16
分享到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简称“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上,厦工携全系列锂电叉车“梦之队”精彩亮相,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届时,厦工锂电池叉车最新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发布。

厦工三向堆垛锂电池叉车作业演示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厦工锂电池叉车系列产品是集高效、节能、环保、安全、易操控于一体的新型产品,能够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

发布会上,厦工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涛介绍到,“厦工新产品锂电池叉车的核心优势就是‘高端、划算’。”

近两年,随着社会进步和技术发展,低碳节能已是社会大众的广泛共识。厦工叉车也在不断加速产品升级换代。此次亮相的锂电池叉车就是立足市场需求,旨在为经济发展的物流需求,提供高效、环保、安全的解决方案。这既是厦工锂电池叉车的发展愿景,也是厦工锂电池叉车产品的使用价值所在。

厦工全系列锂电叉车“梦之队”既有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1.6吨、2.0吨、2.5吨、3吨、3.5吨,也有全电动锂电池仓储叉车,包括托盘式2吨、2.5吨、3吨以及堆垛式1吨、1.5吨、2吨,基本涵盖了目前市场上主流机型,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

厦工锂电池叉车性能特点:

1,“三高三省”,即“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省时、省心、省钱”。

2,色彩活泼艳丽。搭配时尚动感的中国红,让人一见钟情;

3,,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具有绿色环保、无污染;

4,2小时快速充电,能量损耗低;

5,使用寿命长,智能散热,安全可靠;

6,作业效率高等明显优势,极大地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发布会上,厦工还与Miretti美瑞帝公司正式签订技术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Miretti美瑞帝公司销售总监黄德全先生表示,Miretti美瑞帝公司是世界顶级的防爆技术公司。通过与厦工的强强联合,Miretti美瑞帝公司将为厦工叉车提供高可靠性的防爆安全技术。

郭总也表示,通过双方的技术合作,厦工将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防爆安全技术储备,丰富厦工叉车的产品线,能够为石油、化工、军工、航天、航空、船舶、天然气、冶炼、制药等危化品物流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叉车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