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物流4.0系统的发展趋势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6-19
分享到
在视觉拣选话题上,Paderborn IT企业团队用数据眼镜以实际关联的演示来展示它。比如,眼镜的光学展示将提供给用户对调试的工作说明。同时,集成到数据眼镜中的摄像头使他们能够随着所需...

在视觉拣选话题上,Paderborn IT企业团队用数据眼镜以实际关联的演示来展示它。比如,眼镜的光学展示将提供给用户对调试的工作说明。同时,集成到数据眼镜中的摄像头使他们能够随着所需的扫描来实行这些任务。

为了跟随“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和货仓管理系统“ProStore 10.0”的脚步,团队进一步展示了工业4.0的趋势技术,比如声控拣选或是易于操作移动终端设备的整合。用户将同样对云服务得到深入了解,比如,这些使得“ProStore”软件功能可以被云根据需要进行调用。

随着物流4.0和物联网的相关整合,该团队发现了对德国产品生产点的巨大的经济可能性。“物流4.0仍然被许多物流企业低估,但是在我们看来,为了在未来竞争中成功并有能力及时调整方案,物流4.0是必不可少的。”团队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ranowski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