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拖车的锂离子时代已经到来

发布时间:2016-06-19
分享到
汉堡工业叉车制造商Still公司进行了一个直到2017年的长期研究,给90%的车辆提供锂离子电池。该公司已经在CeMAT 2016上展示了一些使用锂离子电池的新模型。Still在电池和充电技术中利用了...

在CeMAT 2016上,Still展示了新的模块,推出低举升叉车EXU-S

汉堡工业叉车制造商Still公司进行了一个直到2017年的长期研究,给90%的车辆提供锂离子电池。该公司已经在CeMAT 2016上展示了一些使用锂离子电池的新模型。Still在电池和充电技术中利用了一个公司内部解决方案向参展观众展示了其新技术。

Still公司表示,在工业叉车领域,锂离子电池的经济优势现在已经通过锂电池在价格上的正向发展以及在大量应用被凸显出来。根据Fraunhofer-ISI表示,在未来20年锂离子电池包含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能量密度和持续成本的大幅降低。自2011年起,采购成本已经降低了大约50%。

Still公司为这一领域开发的锂离子电池是基于成熟的磷酸铁锂电池技术,这保证了叉车在整个温度范围内能有效运转,包括低温储存。该电池可以有24 V或48 V的电压和1.9~49 kW·h的功率范围。

除了起重能力为1.6~2 t的叉车,Still公司在CeMAT上还展示了更多新车型,如在2014年已经被Still带入市场的EXU锂离子叉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