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SC2016食品供应链创新峰会——精益物流之路

发布时间:2016-07-28
分享到
邀请来自全国的知名企业、专业机构、政府相关部门顶级精英,就食品供应链创新、智能物流、敏捷供应链、生鲜电商、冷链物流、精益管理等热点话题与予会嘉宾展开热烈探讨。

7月27日,由2016GLSC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重点打造的分会场——GLSC全球食品与供应链峰会,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GLSC 食品供应链创新峰会峰会是GLSC大会的重点分会场之一,旨在汇聚产业最亮的创新明星,连接行业最强的大脑,分享时下最in的创新实践。根据客户需求驱动,提供满意的物流服务同时,减少物流过程的浪费和降低服务成本,运用供应管理的整体思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发现企业的精益物流之路。

指尖快递COO白光利主持会议

汇聚全球最具远见的意见领袖、行业精英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当口,探讨食品与供应链更广,更深的融合创新之道。将邀请来自全国的知名企业、专业机构、政府相关部门顶级精英,就食品供应链创新、智能物流、敏捷供应链、生鲜电商、冷链物流、精益管理等热点话题与予会嘉宾展开热烈探讨,真正帮助企业把握变革契机,寻找适应新常态的实现路径。

会议由指尖快递COO白光利主持召开,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副秘书长马晓雄、中国首席代表/首席科学家 德国物流研究院/同济大学教授房殿军、百联集团信息管理部副总经理兼百联全渠道电子商务公司副总裁张国宏、大福中国董事 / 技术销售总监朱力博士、永辉供应链合伙人王嘉豪、oTMS销售副总裁张志琦、原肯德基中国区供应链副总裁田立民、深圳市巨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巨沃首席代言人冯 滨、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家波等业界精英出席会议。

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全渠道社区超市商业模式正在形成。全面实现商品、人、 内容的实时化管理,把整体供应链体系的透明度,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讲一些概念吧,我觉得未来,十年之内,最具有生命力的业态就是全渠道超市。一个线下店,一个线上APP,两者融合在一起。这些店从优势上来讲,第一个把商圈扩大。第二个既然在社区,服务一公里,任何的产品半小时到达绝对没有问题。第三个就近交互。整个供应链成本比较低,并且半小时在时空场景下做交付,这些优点在一起的时候,它对线下店有密集的销售优势。

食品冷链关系到国计民生,其特点也显得尤为突出,互联网技术可以连接仓库、承运商、经销商、门店,实时收集运输关键节点、温度湿度等数据,逐渐构建企业运输全局视图,促进运输管理透明,降低成本,让企业精益管理更细致有效。

自2015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的号召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蔚然成风,中国正式进入“创时代”,新经济的农业O2O将跨过PC端直接进入移动端的物联网+互联网的新生态体系,生鲜电商和渠道O2O变革,如何突破传统供应链和配送的陷阱,传统食品制造企业的融合互联网+的转型升级,还是工业4.0的初步探索和尝试,都必将是用物流和供应链整合重构未来整个生态链,供应链已成为企业未来竞争的核心能力,供应链+是大势所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