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SC2016互联网+物流峰会助力行业融合创新

发布时间:2016-07-29
分享到
面对巨变下的物流挑战和用户迫切需求,大会汇聚国内外专家、企业领袖、优秀的服务商和内部物流专家,凭借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技术支持,探讨互联网技术和物流的融合创新之道。

GLSC2016互联网+物流峰会,于7月2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面对巨变下的物流挑战和用户迫切需求,大会汇聚国内外专家、企业领袖、优秀的服务商和内部物流专家,凭借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技术支持,探讨互联网技术和物流的融合创新之道,物流+技术正在改变公司结构、行业界限和经营模式,充分利用本次大会的机会共同探讨互联网等新技术趋势下的行业趋势和发展,强大的互联网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推动行业变革。

会议现场

国商物流董事长荀卫博士主持会议

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主题演讲:物流行业的共享经济

国商物流董事长荀卫博士主持本次会议,京东集团研发副总裁杨平、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G7创始人/总裁翟学魂、福佑卡车创始人兼 CEO单丹丹、传化易货嘀CEO秦愉、圆通速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相峰、斑马技术亚太区移动解决方案区域产品营销负责人Cecilia Eng 、胜斐迩中国自动化系统总经理克劳斯.汉克尔、唯智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CEO陈梦槐等物流专家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互联网+物流时代下行业的融合与创新。

斑马技术亚太区移动解决方案区域产品营销负责人Cecilia Eng主题演讲:借助新技术应对数字时代电子履单挑战.

胜斐迩中国自动化系统总经理克劳斯.汉克尔主题演讲:智能仓储驱动高效未来.

IT系统非常重要,自动化实施的关键有三大支柱,第一就是设备本身,包括设备的稳定性,第二个支柱就是IT和IT基础设施,第三个支柱就是运营。我们目前在做一个大型的电子商务的仓储物流中心,它可以和传送带一起工作,它还可以单独运营,因此你就可以非常轻松的把这些小的货物迅速送到工厂的各个地方,这个送货的速度要比过去更加迅捷。

在工业4.0和新消费的趋势和背景下,商业创新和新技术驱动,物流与供应链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会,个性定制的爆发式增长和巨大的成本压力之下,正经历一场经济和数字化的变革,行业的边界被逐步消失,跨行业的发展和融合不断深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