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整体佩戴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可视性,实现生产力两位数增长

发布时间:2016-08-10
分享到
前瞻性研究报告显示,至2020年,亚太区74%的企业决策者计划加速应用于仓库的科技投资以提升仓库的生产效率;斑马技术释放双手的解决方案可满足电商飞速发展环境下的快速拣选需求

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运营实时可视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Zebra)发布了最新的《仓储前瞻性研究报告》亚太区版。1000多名IT和仓库运营专业人士参与了这项全球性的调研。

研究结果显示,随着全球线上销售持续增长,企业也亟需扩增仓库数量。受访的仓库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有计划为员工配备新技术,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出货量需求。

行业需要提升运营可视化,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因此,斑马技术也推出了一系列专为仓储应用而设计的产品。整体佩戴式解决方案是全球唯一一个以 安卓 操作系统为平台、并由 Zebra Mobility DNA提供支持的专用可配戴设备系列,可实现免持和语音指示的拣选操作,从而有效提高用户的移动性、舒适性和准确性。与仅包含语音模式的传统佩戴式设备相比,这一全新的多模式解决方案可使工作效率提高 15%,同时使错误减少 39%。斑马技术的整体佩戴式解决方案是继推出TC8000移动智能终端以及3600 超坚固型扫描器系列之后,在致力于实现“富有远见的可视性”这一愿景过程中达成的最新里程碑。

《仓储前瞻性研究报告》主要发现

在亚太区,74%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为仓库员工配备新技术,尤其是提高对物联网(72%)、条码扫描技术 (70%)、平板电脑(69%)、大数据和数据分析(67%)、以及库房/装车自动化 (64%) 等领域的投资。

半数受访者表示驱动仓库投资的主要是运输成本压力,41%的受访者表示需要缩短送货时间,38%表示需要适应供应商和贸易伙伴的新址。其他因素包括存货政策改变 (33%)、能力/技艺不足 (28%)、以及全渠道的压力 (21%).

从目前至2020年,受访企业口头表达了其扩张计划,包括总出货量 (74%)、流程自动化(69%)、年度存货周转 (64%)、库存单位 (SKU)数量 (57%)、以及员工 (56%).

目前, 81%的受访者仍在使用旧有仓库管理软件 (WMS),这一数字预计在2020年下降一半至40%。与此相反,全功能型仓库管理软件 (WMS)和实时位置系统(RTLS)的使用在未来五年内有望平均上涨29%。

受访的管理层表示预计未来五年内带有条码的入库货品的百分比将会由59%增长至78%。

针对库存管理,8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采用能够实时访问WMS的移动手持智能终端和平板电脑 ,79%表示计划采用RFID解决方案。只有24% 表示到2020年还会沿用纸笔。

佩戴式解决方案主要特点:

1,斑马技术 整体佩戴式解决方案专为仓库、制造业和零售业的库存管理、场地管理以及拣选和入库应用而设计,并包括以下特色:

2,简单易用的 WT6000 工业佩戴式数据终端采用触摸屏和轻触即配对的安全 NFC 技术,可轻松与 斑马技术的 RS6000 配指环式扫描器、 HS3100 耳机以及 蓝牙打印机建立连接,提高工作效率。WT6000 臂带采用不具吸水性的材料制成,戴在手臂上时更加透气卫生。

3,RS6000 指环式扫描器可通过可编程的彩色LED来指示用户活动,从而提高拣选速度和准确性,还可增加范围和提高运动容错能力,即便员工或资产在移动过程中也同样如此。

4,无线 HS3100耳机可通过出色的消噪音技术使用语音指示应用程序和语音通讯。

5,斑马技术的整体佩戴式解决方案采用 Mobility DNA 软件生态系统,可通过针对员工需求量身定制的业务和工作效率工具为移动数据终端提供更多企业级性能。Zebra Mobility DNA 套件包含 TekSpeech Pro 4,可通过多模式语音指示解决方案使仓库工作效率实现最大化。

,6,斑马技术 的整体配式解决方案在提供免持移动能力的同时依然能够承受极端的温度范围和工作条件。

7,WT6000 佩戴式数据终端与 RS6000 指环式扫描器可共用同一规格的 Zebra PowerPrecision+电池,可提供满足整班使用的电量、创新的电池管理工具以及简化的电池管理。

斑马技术公司企业移动计算副总裁 Joe White表示:“斑马技术 的《仓储前瞻性研究报告》发现,将近 1,400 名物流专业人士中有 72% 希望在 2020 年前用上语音指示拣选解决方案,与 2015 年仅 30% 的数字相比有所提高。他们已经认识到帮助员工专注于手头工作,而不是浪费时间在摆弄设备上的必要性。斑马技术的整体可穿戴解决方案可以解放仓库员工的双手和双眼,由于所有必需信息均可一目了然,因此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员工的移动性、舒适性和准确性。”

斑马技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兼总经理Ryan Goh表示:“近年来以中国和印度为首的亚太区电子商务业务激增,这一地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仓储市场。仓库和分拨中心的IT和运营决策制定者需要不断找寻提升生产力、降低成本的新方法,以保持竞争力。斑马技术《仓储前瞻性研究报告》中,四分之三的受访者有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为库房员工配备新技术。斑马技术提供所需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提高运营可视性,让他们更具灵活性和敏捷性,应对挑战更加游刃有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