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强科技河北工厂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6-09-08
分享到
该工厂占地面积57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总投资102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约5500万元)。

9月6日消息,由伍强科技投资兴建的河北工厂——河北京格输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工厂从选址到建成,历时三载。占地面积57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总投资102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约5500万元)。投产后将成为伍强科技的关键设备生产基地,以迎接未来高端市场物流装备的需求,并将从根本上改变伍强科技缺乏高端生产制造基地的面貌。据伍强科技总裁尹军琪先生介绍,河北工厂主要从事高端物流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包括智能物流装备、货到人拣选系统等。

伍强科技作为著名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可以为用户提供从规划设计、流程再造、关键产品制造、信息系统研发、生产运营服务全方面的服务。在伍强科技未来的蓝图中,将建设1-2个关键设备生产厂,以弥补国外先进设备价格高、供货周期长、售后服务不到位的短板,大力引进欧美先进设备与技术,做到强强联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