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推出国内首个牛羊肉行业寄递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09-26
分享到
顺丰推出了国内首个牛羊肉行业寄递解决方案,打造牛羊肉寄递全产业链。

9月23日消息,顺丰速运“以牛羊鸣天下”为目标,推出了国内首个牛羊肉行业寄递解决方案,打造牛羊肉寄递全产业链。

据了解,我国北方地区牛羊肉销售主要通过批发商集散中转至冷鲜肉市场,由零售商完成,存在销不多、销不远、损耗高的问题。加之北方路途遥远冬天降雪较多,经常出现用工荒、用车荒等问题。对此,顺丰推出以为行业用户提供包括产品、包装、运力资源、收转派、售后服务,同时在整合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基础上提供冷运服务、生鲜食品销售、供应链金融等为主要内容的牛羊肉行业寄递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顺丰速运在全区拥有10个盟市出港运力资源,包括25架航班、13条车辆运输主干线,实现了全国52个省会、重点城市全覆盖。截至今年8月份,顺丰已开通11条冷运主干线,贯通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等区的核心城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