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朗:阔别三年,强势回归,4款最新车型亮相!

发布时间:2016-10-24
分享到
阔别三年的科朗即将强势回归,携4款2016年新发布车型和6款经典车型以及最酷炫的新技术加入CeMAT Asia 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15届。

阔别三年的科朗即将强势回归,携4款2016年新发布车型和6款经典车型以及最酷炫的新技术加入CeMAT Asia 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15届。CeMAT ASIA 2016 无论从展出面积、展品内容都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市场的发展。本届展会,阔别三年的科朗即将强势回归,携4款2016年新发布车型和6款经典车型以及最酷炫的新技术亮相。

在本次展会期间,所有Crown-科朗展出车辆上,都将搭载Crown-科朗自行研发制造的InfoLink叉车和操作员管理系统,直观的展示。

此外,SC6000三轮/四轮平衡重叉车,WAV60多功能拣选车,RT4000乘驾式托盘搬运车等2016新车型都会悉数登场,搭配Crown-科朗独具特色的方柱型门架的RMD6000前移式叉车以及提升最高到17.1米的TSP6500特窄通道三向叉车等经典车型,Crown-科朗的展台一定会是你聚焦的中心。

科朗展位:W1B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