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复合机器人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6-10-25
分享到
随着复合机器人市场规模日趋扩大,中、重载复合机器人也成为了市场新的需求方向。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将于2016年11月1日-11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随着复合机器人市场规模日趋扩大,中、重载复合机器人也成为了市场新的需求方向。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将于2016年11月1日-11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新松公司将携轻载复合型机器人、重载复合型机器人等设备参展。参展产品:

复合机器人是手脚两项功能集于一身的新型机器人,凭借自身优势2014年国内首台复合机器人在新松公司诞生,自推出以来其各项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收益。新松公司复合机器人系列产品亮相此次亚洲国际物流展,必将引发复合型机器人新的热潮。

轻载复合机器人是新松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具备柔性多关节机械臂及主动视觉导航系统的复合机器人。它基于智能移动机器人、柔性多关节机器人、视觉识别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可快速布局于自动化工厂、仓储分拣、自动化货物超市,实现物料自动搬运、物品上下料、物料分拣等。多样化的导航配置,可满足工作现场灵活高效低成本的导航布置。随着复合机器人市场规模日趋扩大,中、重载复合机器人也成为了市场新的需求方向。目前,新松公司移动机器人负载能力能够达到80吨,工业机器人负载能力能够达到500KG。公司基于在重载领域研发优势,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采用麦特纳姆轮的重载复合型机器人,其车体负责能力能够达到2吨,机械手负载能力能够达到50KG。该重载复合机器人已经在控制系统、运动单元、搬运单元全部实现国产化,可以实现全方位灵活运行。重载复合机器人研制成功国内首创,在国际上也是率先推出的,标志着国产机器人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