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APM自动托盘搬运车,高效精准又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AGV网 发布时间:2016-12-01
分享到
永恒力的APM通过独家的Logistics interface中间层系统轻松地与您的上位系统相连接。

永恒力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在西班牙HERO集团仓库的应用案例

无须改建仓库,即刻拥有无人化智能物流

您是否正在寻找最简易的方式来升级优化供应链或生产流程?

我们向您隆重推荐永恒力的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它们能够精准高效地完成您所有的日常搬运任务,而且非常可靠和安全。

永恒力的APM通过独家的Logistics interface中间层系统轻松地与您的上位系统相连接。基于这个高质量、标准化的软硬件系统,我们可以快速高效地帮助您实施无人搬运系统,同时也能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

永恒力的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配备了多个安全传感器,可有效地确保人员、 机器和货物的安全。自动托盘搬运车会按照指定的路径行驶,当员工不经意间穿越车辆行驶路径时,车辆的安全防护系统会立即启动制动。这个防护系统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是人员保护传感器,分为预警和保护区域,如果有人进入预警区,车辆速度会减慢;如果这个人仍然站在那里,车辆到了保护区域则会立即停止。

速度多快都安全

所有的APM在行驶方向都配备了PPS人员保护系统,其保护区域可根据车辆速度而自动调节。这意味着当车速越快的时候,预警和保护区域面积也会变大,同时对周围环境的主动扫描也会增多。

不管哪个方向都安全

永恒力的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也会自动侦测位于车辆行驶路径两侧的物体。安装在车辆两侧的激光扫描仪可以提前发现这些物体。当车辆转弯的时候,这些传感器还能识别车辆两侧可能碰撞到的物体,避免车辆在这种情况下发生非接触式的停止。

安全升级,顶部也安全

APM可选配的区域安全传感器使得车辆更加安全。安装区域安全传感器的目的是为了侦测人员保护传感器侦测平面上方或下方的物体,以避免与这些物体发生碰撞。例如,它可以侦测到伸出货架部分的托盘或货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