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劳易测电子请您参观 2016 CeMAT 物流展!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享到
去年,劳易测电子的全新输送线系统获得空前瞩目。今年更是再接再厉做了升级,换代全新产品,输送运转更智能!

去年,劳易测电子的全新输送线系统获得空前瞩目。

今年更是再接再厉做了升级,换代全新产品,输送运转更智能!

劳易测电子将于 2016年11月1-4日全新亮相上海 CeMAT 物流展。

一众劳易测电子公司物流行业大咖产品纷纷亮相:BCL 600i 条码阅读器,DDLS 500 光通讯设备,RSL 400 安全激光扫描仪,BPS 300i 条码定位系统,AMS 300i长距离激光测量装置,CML 700i 测量光幕。敬请期待!

想知道做了什么升级?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网上预登记,亲临现场一睹为快,我们还准备了很多活动礼品等着您!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浦东新区龙阳路 2345 号,W2 号馆 B6-1 劳易测电子

现在预登记,免费获得 30 元入场券!!!

• 预登记系统将于 2016 年 10 月 28 日 18:00 关闭,敬请留意。

方法1:即刻网上预登记!!!

方法2:手机端预登记(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