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目标远大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29
分享到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7500多套物流存储与拣选设备从TGW奥地利工厂源源不断地被输送到世界各地。安全、可靠和高质量的存储功能,处理着全球范围内物流仓库中数百万的货物。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7500多套物流存储与拣选设备从TGW奥地利工厂源源不断地被输送到世界各地。安全、可靠和高质量的存储功能,处理着全球范围内物流仓库中数百万的货物。近日,全新一代的TGW Mustang R(Mustang Revolution)堆垛机问世,相信也是夺人眼球,众目期待。

TGW使用“Mustang”这一名称已达20年之久,其中文含义是“野马”,也寓意了TGW设备的运行速度之快。乍一看,新一代系统和现有的堆垛机系统并无太大差别,但奥妙尽在其中,这套系统从产品研发阶段开始就需要倾注大量的心血。随着客户的需求日益增长,要不断提高现有存储空间的利用率,实现最佳的密集存储解决方案。TGW的新一代Mustang R正是为了满足这些需求进行设计研发的。

TGW新一代Mustang R堆垛机

TGW Mechanics公司的总经理Martin Rausch先生说道:“差异是显而易见的:相比现有系统,新一代Mustang R系统的性能要高出许多。首先是高度,这样的高度前所未有——处理高度可以达到25 m,同时进行四深位的存储,显著地提升了纵向空间利用率,同时适配TGW现有的全类型货叉。有效提升效率的同时,减少了用户进行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的成本。”

智能化Mustang R系统运用了独具创新的抗摇摆节能控制,设定抗摇摆的启用高度,诸如18 m的高度就无需启用。另外一个优点是便捷的维保操作:系统的运行始终能够通过一台固定在货叉上的摄像机来进行捕获,以便能够迅速对故障进行识别判断并处理。

新一代的TGW Commander支持基于平板电脑对设备运行进行的监控,客户可以轻松看到系统的运转状况。通过直接访问货叉上的摄像机,检修工程师可以查看实时照片。一旦发生故障,还可以通过观看已记录的视频资料来进行诊断排查,故障的诊断程序也就轻松了很多。为了使检修程序更加轻松,控制柜与设备分开放置,无需额外的平台即可直接进行连接。另外,得益于设备顶部的抗摇摆装置,检修平台可以直接附在立柱上,就可以安全地对部件进行检修。

作为新一代产品,Mustang R可以在非常高的仓库中实现更高的能效,提升纵向存储空间利用率,并且有效地降低运营成本。“我们依赖于这套智能化、模块化、经久耐用的物流系统,该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TCO)也很低,抗摇摆控制减少了立柱的摆动。在调试期间,设备可以独立地学习和优化部件和参数。如果电源发生故障,可以通过减速控制来防止设备本身的损坏。这些特性和功能,帮助我们的客户有效地节约了成本。”Martin Rausch先生表示。

新一代Mustang R系统已经在欧洲完成首批生产交付,实际为客户提升了30%的存储利用率。制造业知名品牌Starlim/Sterner的运营副总裁Markus Bründl对新一代的Mustang R 系统充满了激情:“我们一直非常信赖TGW的最新技术,两条新的Mini-load巷道将配备 Mustang R堆垛机。通过该系统,我们营造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场景,以应对未来可能的业务扩展,实现更佳性能的同时降低了仓库内物流系统的生命周期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