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取代人工搬运能高效率的产出

文章来源:中国AGV网 发布时间:2016-12-29
分享到
很多人在选择AGV小车的时候,他们都有一个疑惑,请一个搬运工一个月也就给个一两千,而我买一台AGV小车要好几万甚至十几万,我想要回本得等十多年,这样划算吗?畅想一下,到了20...

很多人在选择AGV小车的时候,他们都有一个疑惑,请一个搬运工一个月也就给个一两千,而我买一台AGV小车要好几万甚至十几万,我想要回本得等十多年,这样划算吗?

畅想一下,到了2025年会是怎样的光景,是不是所有的传统行业,都实现了智能自动化,智能机器人为主,人工为辅,物流搬运、原料配送AGV小车来搞定,人工只需要做些简单的辅助或者包装就行,所有的产线都是零库存,一天二十四小时工作,你怎么看?

未来都是机器人来干活,那人都干嘛去了啊?人在机器的帮助下效率会更高,可以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换做我是客户,到你公司一看都是机器人来工作,生产节拍完美有条不紊。再到其它家去看,工厂都是人,产品零散堆放,一对比,即使你产品质量再好,我第一感觉还是智能化的更好些,企业落后没有创新和吸引力,合作也不会太长久。

人口红利已是过去式,今后是机器人红利,譬如:东莞“机器换人”投资额超过五十亿元,实施项目已超过六百个。随着智能化发展速度的加快、劳动力成本持续上涨,“机器换人”的浪潮正席卷中国。工业智能机器人正取代人工制造,未来机器人的身影将出现在更多的领域。

欧铠AGV小车也被称为无人自动搬运车,是在AGV上装备有自动化导引装置(磁条导航、二维码导航、激光导航等),可自由规划路径自由行驶,安全稳定无故障,可代替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实现几乎无人化全自动操作,高效率的产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