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混箱码垛系统(AMCAP)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30
分享到
德马泰克自动混合箱码垛系统可处理超过10000多种不同包装的单元货品。可通过人工或机器人的形式将单元货品按照软件预设规则码放至托盘,一旦整托盘码垛完成,托盘上一层层的货品将被自动打包贴标后送至发货工位。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德马泰克自动混合箱码垛系统可处理超过10000多种不同包装的单元货品。可通过人工或机器人的形式将单元货品按照软件预设规则码放至托盘,一旦整托盘码垛完成,托盘上一层层的货品将被自动打包贴标后送至发货工位。德马泰克自动混箱码垛系统根据用户想要接收物料箱的方式来指导托盘混箱码垛,当混合箱托盘到达其目的地(如杂货店)时,箱子可以根据预定计划被卸载,从而最小化搁置时间。控制软件管理和指导整个过程,它跟踪每个物料箱的每个位置,从排序到托盘构建,大大降低了错误的可能性,提高了订单准确性。此外,AMCAP系统的充分利用使客户不仅节省空间还减少产品损坏并且降低运输成本。自动化有助于创造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自动化可以消除人工手动提升和移动重箱的问题。人体工程学的改善帮助消除间歇性和重复性损伤。自动地输送和组织物料箱帮助减少叉车作业量,减少潜在伤害,让生产更加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