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创智能RAPID远程替身机器人展会上完美亮相,吸睛值爆表

文章来源:中国AGV网 发布时间:2016-12-30
分享到
2016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作为展商之一的品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核心产品——RAPID远程替身机器人在为期三天的展程中...

2016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作为展商之一的品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核心产品——RAPID远程替身机器人在为期三天的展程中,凭借其精致的外观、强大的音视频及可移动功能在展会上熠熠夺目,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驻足。

通过此次展会,品创智能一方面向广大经销商及可合作伙伴展示了RAPID远程替身机器人的强大功能和突出亮点,同时也传播了公司优质高效、诚信服务的品牌理念。现场热情的交流,潜在客户的大量收集,也有助于公司对机器人市场行情的深入了解。

关注品创智能、关注RAPID,乐享高科技为您带来的新福利!智能理念、创新展现;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更多行业里,使用机器人协同工作会有更大的进步与提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