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仓储时代的持续焕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30
分享到
回顾刚刚闭幕的CeMAT ASIA 2016 ,卡迪斯所在的W2-A2在展会期间吸引了大批参观团队和观众,除了一睹卡迪斯新品-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的新颖面貌之外,观众们依旧对经典的Shuttle XP热情不减。

回顾刚刚闭幕的CeMAT ASIA 2016 ,卡迪斯所在的W2-A2在展会期间吸引了大批参观团队和观众,除了一睹卡迪斯新品-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的新颖面貌之外,观众们依旧对经典的Shuttle XP热情不减。作为遍及世界的智能仓储领导品牌,卡迪斯产品的不断革新也是客户信赖与支持的关键。此外,卡迪斯研发的仓储管理软件Power Pick Global精准控制着设备的运作也吸引着一些高校参观团和观众们的围观。整合软件的自动化仓储设备诠释了“智能”的概念,在这个主流趋势下更显示出软件应用的必要性。展会现场,我们的软件工程师为观众和团队演示了卡迪斯PPG(Power Pick Global)软件应用,精准高效的设备运作流程在电脑屏幕中清晰展现,赢得观众们赞声不断!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软件硬件的协作已经成为主流,不仅是仓储物流环节,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的整个发展进程,软件的优势正日益彰显。

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 Horizontal Carousel 

卡迪斯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二十多年之久,其两大产品系列——垂直升降式仓储系统Shuttle XP 和垂直回转式仓储系统Megamat RS 在国内外企业的仓储物流环节中得到广泛应用,在许多企业的高效运作和扩大规模的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此次展会中,卡迪斯为中国市场带来第三种产品系列Horizontal Carousel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与前两种系列不同的特点是其水平延展,高分拣性能。在展会现场,卡迪斯的工程师们为观众展示了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的高效智能运作,特制的透明设备直接展示着新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让更多人止步围观。毫无疑问,卡迪斯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 Horizontal Carousel 作为今年的热点新品,借展会的绝佳机会让观众和客户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新品的运作细节。虽然水平回转系统作为中国市场新产品,但是这款产品已经在欧美地区广泛投入使用,并有着成熟的市场份额。因此其运作系统和模块都有着扎实的技术基础并且也是卡迪斯集团的经典产品系列。

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战略,智能制造等主流趋势下,中国的仓储物流领域借助国外智能技术引进等方式正飞速发展起来,虽说我们的工业模式落后了发达国家10-20年,但是这也说明中国的仓储物流领域甚至整个工业领域都有着满满的腾飞潜能。如汽车,机械制造,电子等行业中,卡迪斯的产品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客户的仓储物流模式正不断得到升级,而在近几年逐步发展的电商领域,物流中心以及医院和制药,化工行业等行业中,智能仓储系统的应用也逐渐增多。

日渐扩展的智能仓储系统应用领域就是工业智能化飞速发展的写照,卡迪斯的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为中国仓储物流领域带来多样化的高密度智能仓储模式,不仅有Shuttle XP 和Megamat RS 的高度延展,更多了水平延展的方向,根据客户的不同仓储条件定制出完整的解决方案。卡迪斯集团的 Kardex Remstar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密度仓储系统已有一百多年,作为Kardex Remstar的全资子公司,卡迪斯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用户带来专业化的智能仓储与订单分拣解决方案,为更多企业的工业4.0进程提速,同时卡迪斯的全天候售后服务团队将保障企业内部物流的持续高效运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