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数字化,“永远在线”的供应链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30
分享到
创新是将传统的线性供应链转变为一个更为连贯的、更智能的、扩展性更强而且更灵活的供应链。

创新是将传统的线性供应链转变为一个更为连贯的、更智能的、扩展性更强而且更灵活的供应链。传感器进行数据采集的能力以及计算机能力的进步都推动了预测分析与补充工具的发展,例如自动化技术与穿戴式设备,这些新技术的研发创造了一个数字化的、不间断运行的供应链,将供应链网络的工作人员连接在一起。

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首席执行官George W. Prest

2016年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年度行业报告——加速变革:创新如何驱动数字化?“永远在线”的供应链方式证明公司抓住了变革,重点投资新技术的开发,因此公司将会在这个新型环境中成为赢家并逐渐进步。该年度报告包括了驱动供应链创新的技术新潮,也包括了公司高管在努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过程中面临的实际情况。您可以在MHI.org上下载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年度行业报告。

“永远在线”供应链有这样的潜力能够产生巨大的经济和环境的回报。可以提高生产力、增强可持续性、推动新兴市场发展以及鼓励创新,这些因素在整体上都可以导致行业和社会发生指数式变化。因这些新技术而产生的实时供应链的信息量是颠覆性的。随着“永远在线”供应链成为企业生存的关键因素,所有行业的公司将会寻求一切手段运用该链接。那些将自动化以及相互连接的小型设备融合到现有操作的公司将会成为赢家。CeMAT ASIA 2016以及ProMat 2017中会展列这样的创新技术。

CeMAT ASIA的展品包括:机械装卸;内部物流系统和软件;包装和订单拣货设备;加载技术;材料装卸技术、仓库技术以及物流的整个系统;仓库技术和车间设备;交通工程;物流服务和外包。

在ProMat 2017上,您将会发现最新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能够让您的企业朝着行业领头人的方向发展。而创新者们会在南北美洲最大的物料装卸和物流展览会上展示生产以及供应链的解决方案。ProMat 2017有逾850家参展商以及100个教育和网络分会,其中包括:精简运行过程以及简化已提高的可见性;实现效率最大化、灵活最大化;减少成本,增加盈利;加快上市时间;减少碳排放量。

诚挚邀请您莅临2017年4月3~6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2017年美国物流展览会(ProMat 2017)。登录www.ProMatShow.com.了解更多详情。CeMAT以及ProMat这样的国际盛会在展示设备系统以及当代创新供应链方案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