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零售等行业用户的理想之选!

作者:小草 文章来源:物流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7-01-03
分享到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表示:“我们很荣幸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获得各界广泛的认可,摘取LT创新技术奖这一殊荣。

斑马技术公司(Zebra Technologies)是提供坚固可靠的专业打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产品主要包括按需热敏条码标签和票据打印机及耗材、塑料卡打印机、RFID智能标签打印机/编码器、证件智能介质以及数字照片打印机。在2016年的LT中国物流技术奖评选活动中,有20个技术最新、最前沿的创新物流产品从众多物流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LT创新产品奖”。其中,斑马技术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脱颖而出,ZT400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和灵活的开放式操作系统,能够实现更出色的端到端可见性,满足中国、亚太以及全球客户不断发展和变化的应用需求。该款产品的特点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了全球业务运营模式。斑马技术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采用分布式打印模式、降低了终端用户技术要求、提升了设备管理效率,能够满足企业全球化运营模式下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它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其资产、人员和业务,实现更出色的端到端可见性,是制造、交通运输与物流、医疗保健以及零售行业用户的理想之选。

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主要产品特性:

轻松集成和管理:斑马技术的Link-OS环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与软件应用程序相结合的创新操作系统,支持从全球任何位置通过云对单一打印机或打印机网络进行方便的管理和维护。USB主机端口可以通过映射和扩展映射驱动器内存功能,轻松传输来自USB闪存盘的数据,从而实现简便的打印机配置。

出色的易用性:ZT400系列打印机借助动态QR码提供基于Web的按需支持,可迅速解决打印机错误。拥有使用近场通信(NFC)的网页启动功能便于终端用户访问包含操作指南视频和以及产品支持的斑马技术全面知识库。基于图标直观的LCD图形用户界面有助于用户更加独立地操作,减少对专业技术支持人员的完全依赖。

灵活应用:ZT400系列打印机还包括标准USB、串行、以太网和蓝牙功能,借助出色的介质兼容性和介质输出选件使打印机适应各种用户应用。扩展的RFID功能提供了更强的追踪能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企业洞察力。

耐用性更佳:通过ZT400打印机的以太网和Wi-Fi间故障转移功能,运营停机显著减少,因而有助于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减少浪费成本。

产品创新性及技术水平

先进的工业级打印、卓越的耐用性、丰富的功能特性,专为满足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精心设计的ZEBRA ZT400系列打印机经久耐用,在各种应用中展示出卓越的性能。借助此系列的打印机,能够充分确保您的重要业务高效运营。 ZT400系列基于ZM系列经现场实践验证的卓越可靠性构建而成,而且在打印速度、打印质量和连接选项方面有所增强。

ZT400系列分为4英寸和6英寸两种型号,标配一系列高级功能,可确保对打印机的投资在现在和未来都能始终满足您的需求。这一系列打印机采用全金属框架和独特的折叠门设计,非常适合在空间有限的环境中使用。

借助Zebra的Link-OS环境——一个将功能强大的多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与软件应用程序相结合的创新操作系统——可以从世界上任何地方轻松地集成、管理和维护ZT400系列打印机。 专为满足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而设计,ZT400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和灵活的开放式操作系统,可支持不断发展和变化的应用要求。

产品前景描述

精心设计的Zebra ZT400系列打印机经久耐用,在各种应用中展示出卓越的性能。借助此系列的打印机,能够充分确保客户的重要业务高效运营。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表示:“我们很荣幸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获得各界广泛的认可,摘取LT创新技术奖这一殊荣。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秉承了斑马技术一贯精良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突破的设计,经久耐用且在各类应用中展示出卓越的性能。ZT400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和灵活的开放式操作系统,能够实现更出色的端到端可见性,满足中国、亚太以及全球客户不断发展和变化的应用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