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回转式仓储 ——企业物流自动化的领先战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1-05
分享到
近几年来,随着智能物流在国内各个行业发展中不断深入,许多企业内部的自动化进程也日新月盛。物联网时代的来临使得许多国内企业的物流优化意识逐步增强,供应链管理正持续改进。

近几年来,随着智能物流在国内各个行业发展中不断深入,许多企业内部的自动化进程也日新月盛。物联网时代的来临使得许多国内企业的物流优化意识逐步增强,供应链管理正持续改进。在企业内部物流中,仓储环节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通过自动化仓储系统结合仓储管理软件有效管理、准确记录和反馈仓储状况以及追踪物料信息并将数据输送至供应链前端,加速了物流进程,并提高了企业的整体运作效率。在仓储物流领域,卡迪斯一直致力于在节省人工和仓储空间的前提下提高企业仓储物流效率,从备受瞩目的垂直升降式仓储系统Shuttle XP和垂直回转式仓储系统Megamat RS,卡迪斯的研发团队不断进行产品的技术创新和改革,以适应不同仓储条件和物流需求,帮助更多企业优化物流运作和实现精准高效的供应链管理。

在今年的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卡迪斯将首次在中国展出卡迪斯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Horizontal Carousel,其尤为适用于在生产和配送领域所需的高效分拣。在此之前,卡迪斯水平回转系统已在欧美地区广泛投入使用,并为许多制造业、电子商务企业和医院等机构实现高效智能的物流环节。作为仓储物流系统供应商,卡迪斯重新设计了这一产品系列,相比之前,设备更为灵活,更易于扩展升级,优势更显著。

更灵活的料斗

料斗的设计已经得到全面革新,保持着“更少则更多”的原则。测量值为38 mm,全新可调节间距为更大的灵活性和仓储容量提供两倍多的料斗安装选项。此外,现在的料斗安装有了更加多样的方式。每个料斗边缘增至14 mm,以防止货物滑落。这意味着货物在水平位置或者倾斜至前方时仍然得到最佳保护。与此同时,26 mm的料斗厚度保持了稳定性并能够适用于更高等级的载荷,料斗承重高达450 kg、680 kg或900 kg。

更易于扩展

采用全新模块化和轻质设计的钢制结构是革新设计的一部分。此外,构成成分的数量已得到减少。在安装完成后,系统随时都能进行缩小或扩展,使得内部物流系统适应于客户的业务增长。设备长度能够延展至46.7 m,每台设备的最大载荷高达54.4 t。为了对可用占地面积进行最佳利用,现有的建筑支柱也能够被整合进设备结构中。

更少的停机时间

设备中的驱动系统已被重新设计,因此如果设备需要扩展或增加载荷容量,发动机和传动装置都能够更快、更简易地得到替换。这意味着客户的停机时间更少,从而增强了订单分拣系统的可用性。

卡迪斯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尤其在高密度仓储和高效订单分拣时能物尽其用。批次分拣、多用户分拣或者交叉分拣等策略能够结合卡迪斯自有仓储管理软件Power Pick Global 进行运用。物流自动化符合当今工业4.0时代的发展要求,技术创新与高质量并进,卡迪斯的客户定制型解决方案正不断帮助更多中国客户改善仓储物流环节,实现仓库自动化并提高透明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