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迈向 工业4.0 时代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1-12
分享到
德国劳易测电子于2003年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自此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在深圳设立中国总部,先后设立了上海和北京分公司及成都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中国。经过十年的努力打拼...

张羽
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

德国劳易测电子于2003年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自此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在深圳设立中国总部,先后设立了上海和北京分公司及成都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中国。经过十年的努力打拼,劳易测电子已经植根中国,正蓬勃发展。

2012年8月,劳易测电子在中国的第一个组装生产工厂正式成立,占地面积2500 m2,为中国及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产品线包括通用型光电传感器5/28/318B、槽型光电传感器GS61/63系列、条码阅读器CR100/CR55/DCR85、安全光幕MLC和安全光栅MLD等。

我们是专业的传感器制造商,“the sensor people”表明我们的目标:劳易测电子一直致力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我们聆听客户的声音,希望与客户一起成长,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为全面提升客户的产品使用体验而努力!

布局中国,加速本土化——我们在深圳总部设有客户管理中心、产品市场中心、技术支持服务中心等服务部门。另外,中国生产工厂的成立使得我们在保持德国产品先进技术的同时,缩短了对中国客户的交货周期。而且我们一直加速中国本土化生产的进程,不断增加本土化采购的份额,更有效地降低了成本,使得劳易测的产品性价比能在激烈的中国市场竞争中凸显优势。

我们的服务覆盖面越来越广——不会局限于纯粹地售卖产品,而是时时考虑“我们能给客户带来什么”。客户的需求才是我们真正的发展动力,也正因为此,我们研发出来的传感器特性均非常吻合客户实际应用的需求,广为客户认可及推崇,并逐步形成劳易测电子中国市场的六大行业核心:物流行业、包装行业、汽车行业、机器人加工行业、机床行业及实验室自动化行业,目前我们劳易测电子中国已经成为了劳易测电子集团全球业绩增长最快及最大的分公司!

对于工业4.0——第四次工业革命,我们认为这不再是对未来的展望,而是早已运用于实践的前瞻,而其中最为关键的技术之一就是物联网(IoT)技术。

劳易测电子公司在十年前就开始着手设计具有网络服务器功能的传感器。现如今,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即可实时获取现场使用中的传感器诸如条码阅读器BCL 348i和光通信设备DDLS 508i的工作状态及使用情况,并对可能出现的状况进行诊断和预估,从而排除生产过程中的不稳定因素,极大地提升生产效率。

实现工业4.0的另一大关键是数据的可用性。而劳易测电子已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来实现。几年前,随着劳易测电子主导设计的IO-Link接口的问世,简单传感器首次搭载了一种具有商业价值的接口,用于和控制系统交换过程和配置数据。现在,我们成功地为大部分光学测量传感器、光纤、超声波传感器和色标传感器选配这种接口,由此简化客户的配置、验证和诊断过程。得益于创新的ASIC技术,劳易测电子公司的PRK 18B和RK 46C等简单光电传感器被越来越多地转化为通信传感器。IO-Link接口只是第一步,劳易测电子的全新IO-Link现场主站将用于名称中不带“i”的设备,即没有相应接口的设备。通过现场总线接口,这款现场主站经Profinet或Ethernet IP将数据传输到控制系统。我们已向未来的工业4.0迈出了重要一步,并将会继续昂首阔步前进。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劳易测电子公司为了长期稳定发展,自如应对未来挑战,及对自我提升的要求,更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旗帜,为未来大展宏图打下坚实基础。

劳易测电子中国与MM《现代制造》一直友好合作,互动进步。值此2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MM《现代制造》继续引领中国工业媒体展翅高飞,期待下一个精彩二十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