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软件与硬件齐步并行的智能仓储时代

发布时间:2017-02-07
分享到
智能物流时代下软件的发展是必然的趋势,随着物联网的广泛覆盖,数据化信息化产品的不断增多...

卡迪斯:软件与硬件齐步并行的智能仓储时代.flv

智能物流时代下软件的发展是必然的趋势,随着物联网的广泛覆盖,数据化信息化产品的不断增多,软件的开发与应用已成为“智能物流”时代的一大亮点。由于近年来各个行业对智能化生产模式的投资额增加,有助于企业对客户的服务流程也得到了升级和改善,这也是符合生产领域所提出的“以顾客为中心”理念,因此软件在智能物流的发展进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没有智能软件系统的支持,也无智能可言。在客户服务方面,如果需要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及其变化做好生产与配送的调整,则需要快速的反应时间和订单处理方案,而这也增加了服务的内容,而一套高效灵活的管理软件系统就是为客户提供高度可靠且恰当的服务方案的关键,进而保证了企业的稳步运作。

为了整体供应链管理,企业现代化运行模式的优化和业务服务流程的改善等,许多企业应用ERP系统实现企业的整体优化和提升,也因此提高其在智能时代的市场竞争力。WMS是目前许多企业使用的仓储管理软件,能够实现对企业物流,仓储和成本管理的有效控制,完善企业的仓储信息,从而有助于监控实时运作,提升对整体供应链的响应速度。工业4.0理念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入,国内企业对于企业内部资源管理,特别是在仓储物流管理领域上逐渐重视。与此同时,国内外WMS的供应商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在软件系统领域中涌现,如何选择安全可靠,高投资回报率的仓储管理软件,是许多企业面临的问题。软件的开发是知识密集,技术先导型产业,同时需要为客户提供能随需求而变的运行流程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灵活的软件核心基础包裹、多样化的软件可选模块、应对特殊客户情况的的程序设计,持续有效的研发和创新体系,保证软件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能够不断更新与优化,也即是需要软件中心提供完备的售前售后服务支持。

智能物流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方向,随着智能技术,物联网与整体供应链等创新应用模式的不断涌现,软件的发展已逐渐成为未来智慧物流的发展基础。软件智能技术能够使物流供应链更加透明化,其智能控制系统和防护系统有助于企业节约物流人力需求,提高企业的客户服务质量,从而强化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需要在仓储配送模块运用一套新的软件系统,在企业现有的系统无论是德国的SAP系统,或是国内的金蝶,用友等公司开发的系统,亦或是MES企业生产管理系统,都可以实现数据的传输和交换,使系统无缝被集成进现有系统,真正的实现无纸化的仓库管理模式,也可以整合相互兼容的用户操作界面模块。这样的系统既可单机管理,亦可远程监控。在仓储物流软件的研发与应用上,卡迪斯从2009年推出仓储管理软件,并结合之前的灵活网关解决方案已在欧洲美洲一起其他地区的客户得到广泛的应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软件系统等产品也一直作为卡迪斯的优势产品,结合自动化仓储设备的运用帮助了更多客户提升智能物流进程,高效的服务团队为客户保证了长期的高生产力。无论是从灵活的网关解决方案到复杂的仓储管理软件,针对不同客户的选择,卡迪斯的产品JMIF,KARDEX DRIVE和Power Pick Global都能够为客户实现量身定制的软件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软件系统领域实现不断优化的运营及管理模式。

卡迪斯Power Pick Global 是一款架构更加模块化的、用户友好型仓库管理软件,来自卡迪斯德国软件研发中心。其基本模块从简单的应用到带舒适型操作系统的复杂的仓储管理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动态仓储系统中以快速的订单分拣和最直接的排序将分拣时间显著减少,有效利用有价值的仓储资源并提高企业生产力 。这样一来,软件的应用能够确保企业长期的优质配备,能够方便、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内部物流要求。客户可根据其企业发展规模在软件模块上随时做出扩展和功能调整,灵活适应了不断变化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仓储物流环节并支持未来企业发展。在智能物流的大背景下,自动化仓储设备作为智能物流发展的重要环节,软件是智能物流发展的主要推动力,结合软件的升级与优化,自动化设备才能够发挥更加高效的运作性能,从而帮助企业赢得市场,收获效益,将投资回报率有效地提高。客户对仓储软件解决方案的选择需要根据其实际发展需要和企业规模等因素,作为仓储管理软件的供应商,卡迪斯以多年的经验和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定制型方案和发展建议,基于客户的需求及其企业的发展情况为客户做专业的分析和建议,帮助客户解决软件模块与自动化仓储等硬件设备高效整合的壁垒与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