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峰会“携手同心 砥砺前行2017”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2
分享到
2月8日-9日,2017年度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以“携手同心 砥砺前行2017”为主题,出席此次峰会的有来自全国的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总经理和来自日本丰田自动织机...

2月8日-9日,2017年度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以“携手同心 砥砺前行2017”为主题,出席此次峰会的有来自全国的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总经理和来自日本丰田自动织机,丰田物料搬运国际,丰田通商,丰田工业等高层代表近百余人。

2016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销量再次领跑全球

8日会议在日本丰田自动织机大西专务役员的代表致辞中拉开帷幕。大西专务首先回顾了2016年全球叉车市场,全球市场依然保持平稳增长,自2015年起连续4年销量突破了100万台,其中中国、欧洲、北美市场的增长尤为瞩目。2016年对于丰田产业车辆集团而言也是丰收的一年,销量方面再次蝉联全球冠军,市场占有率达到20.5%。展望今后的市场发展趋势,大西专务指出以仓储车产品为核心的市场电动化趋向,正在全世界以迅猛的势头不断增长,与此同时,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中国商业化市场的正在急速扩张,由此可见更有竞争力的仓储产品和售前提案、更有保障的售后使用支持将是物料搬运设备企业决胜未来的关键,期待在新的一年丰田叉车各集团公司、丰田叉车经销商能紧跟市场、携手同心、共创佳绩。

丰田自动织机大西专务役员代表致辞

丰田物料搬运国际市场销售总监Peter Bredin先生发言

来自丰田物料搬运国际的市场销售总监Peter Bredin先生针对以BT和Raymond品牌为核心的仓储车销售状况和预测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与中国经销商一起共同开拓这一市场的决心。

总结得与失,携手共前行

接下来,渡边总经理回顾了2016年丰田叉车在中国的销售情况,并且就新方针和目标进行了说明。随后的销售策略说明中,销售市场部赖安德副总回顾了2016年的“得与失”,为经销商们说明了2017年的市场布局和销售策略。2017年随着诸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导入,丰田叉车将携手经销商一起大展拳脚。

8日晚上,大会欢迎晚宴暨表彰仪式隆重举行,表彰仪式上共揭晓了包括2016年优秀销售员、2016年综合最优秀经销商在内的6个奖项,大西专务、Peter Bredin先生、来自丰田通商的近藤执行役员和渡边总经理一起为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卓著的经销商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此外,为了表彰和鼓励先进的经销商团队,所有2016年目标达成经销商和优秀销售员都获得了海外奖励旅行的奖励,这将整个颁奖仪式推向了高潮。

丰田工业总经理原先生致祝酒词

大会欢迎晚宴暨表彰仪式现场

工作坊贡献良策

9日上午的经销商工作坊环节,围绕着大家共同关心的销售课题,所有与会来宾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大家集思广益,对新一年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促进策略纷纷提出良策,这些都将为丰田叉车2017年的销售添砖加瓦。至此,为期两天的“携手同心 砥砺前行2017”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峰会落下了帷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