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AJP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4-17
分享到
随着城市化的加速发展,超高层建筑的高度越来越高,相应的建造、维修成本也水涨船高。无疑,高空作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传统作业方式相比,高空作业平台的优势之一是高效率...

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随着城市化的加速发展,超高层建筑的高度越来越高,相应的建造、维修成本也水涨船高。无疑,高空作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传统作业方式相比,高空作业平台的优势之一是高效率,通过机械化作业有效地降低施工中的劳动力成本和时间成本。JLG1500AJP作为当前全球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刷新了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新高度”。该平台作业高达47.7 m,不受限载重为272 kg,受限载重为454 kg,可允许操作员携带更多的物料至最高点处作业。1500AJP的工作范围超过74 000 m3,比目前市场上其他同类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工作范围至少大60%。该宽广的工作范围有效地提高了高空作业的效率,操作员在广阔的高空作业环境中,无需移动、重新定位高空作业平台,即可轻松完成更多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