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向多层穿梭车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4-17
分享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物流中心开始将多层穿梭车系统纳入到使用范畴,相对于Miniload系统,多层穿梭车系统输送效率更高,而且在配置上更加灵活方便、扩充性高...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物流中心开始将多层穿梭车系统纳入到使用范畴,相对于Miniload系统,多层穿梭车系统输送效率更高,而且在配置上更加灵活方便、扩充性高,既可在配送中心里配合货架、提升机、输送系统及拣选工作站等实现货到人系统的自动在线拣选作业,又可用在生产企业里作为入立体仓库存储前的缓存系统。

北起院重点推出的自主研发的四向多层穿梭车,结构轻便控制灵活,并采用了先进的超级电容供电方式,极大的提高了设备对能源的利用率,减轻了车体重量,提高机动性。不仅可以快速、高效、准确地完成搬运货物作业,同时可实现跨巷道作业,用以满足目前国内市场服装、食品、烟草、电子商务等行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高配置的产品和稳定的系统具有良好的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