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ProMAT

发布时间:2017-04-17
分享到
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它将是为北美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人士举办的规模最 大的北美物流展。

展会介绍:

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它将是为北美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人士举办的规模最 大的北美物流展。来自工业、商业和政府部门的 800 多个参展厂商将在 300,000 平方英尺的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区展示他们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创新成果。

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4月3日至6日,芝加哥迈考密展览中心;

2017芝加哥物流展—展品范围:

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无人搬运车、脚轮/车轮/轮胎、液压和电气组件及控件、机器人、人员/货物运送车、货架、叉车、电瓶、灵活的加工系统、 单元搬运系统、制造执行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物流执行系统、输送机及分拣设备、人机工程及安全设备、剪刀式升降机、按单拣选设备、自动旋转货架、组合抽屉式存储、工具装卸设备、物料架、工作站以及第三方物流服务。

包装、容器和运输设备:包装盒和包装箱制造机、包装机械、打包、过磅或扫描验货、托盘、铁线篮、塑料和金属容器、托盘堆垛设备。

存货管理和控制技术:电脑、控制器、软件程序、系统整合机、加工执行系统、仓库管理系统、供应链和物流执行系统、无线和遥控系统、订货管理系统、企业资源规划系统、运输管理系统。

码头和仓库设备及用品:码头高度调整板、码头缓冲垫、码头用门、叉车、货架、地面铺装用品、搬运系统、叉车配件、运输机、卷扬机、吊车、单轨电车、下吊钩提升装置。顾问和分销系统规划师: 模拟工具、数据建模、系统设计师、分销顾问、第三方物流服务。

自动识别设备和系统:条形码打印机和扫描器、目视系统、语音识别系统、射频识别(RFID)系统、系统整合器。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替代燃料系统、包裹管理、逆向物流、第三方物流、可持续性设备解决方案、供应链和物流执行系统、企业资源规划、运输管理系统以及库存安全服务。

1. Zallys电动多用途运输车

此款新产品由Zallys公司的合作伙伴Absolute E-Z Up®(AEUP)公司展示。

位于意大利的Zallys公司主要制造人员运输车和各种电动车辆及物料搬运设备,用于各种规模的牵拉和搬运操作。

“Zallys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可靠,并且他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满足客户的需求。能够代表Zallys公司参加国际物流展,着实令我们深感荣幸与自豪。要知道,能与如此出色的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确是一件幸事,而我们也期待着亲自近距离地向众多展商展示该公司的卓越产品”, Absolute E-Z Up的总裁Mike Buley说道。

2. 德马泰克的Retrotech公司将在芝加哥展示其现代化服务解决方案

继德马泰克近期宣布将把Retrotech公司归入德马泰克北美客户服务机构之后,Retrotech公司亮相此次ProMAT展, 德马泰克的Retrotech公司此次配备众多专家为观众解答如何开发现代化解决方案,并将其用于任何制造企业和任何AS/RS模型,以期提高灵活度、产量和效益。

此外,他们还展示了“运行中”的WCS/WES软件,其中包含各种各样的软件模块,并且通过编辑和设定这些模块,便能将其适用于任何应用情景和任何厂房。这些模块同样也能够与公司的现有软件系统实现集成,而这意味着无需进行过多调整,便能轻松实施德马泰克Retrotech公司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同时,具有出色的高密度自动存储器的ACTIV产品也亮相该展。该解决方案适用于高位和加载顺序的复杂性。

德马泰克Retrotech公司的总经理Paul Deveikis说道,“物料运输行业正在发生飞速改变,因此,我们的客户要求其供应链的工作流能够实现现代化和集成化,并且能够支持维修。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保持领先的竞争力,并且不断超越顾客的期望值。德马泰克Retrotech公司的工程师们在过去的30年内一直在帮助客户实现这一点。我们期待凭借国际物流展这个舞台,继续展现我们的实力,并且与更多客户达成合作,为企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前景”。

3. 首秀:博索尼奥拉茂有限公司将展示其对木材、纸箱和电器的无损搬运解决方案

博索尼奥拉茂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因其出色的木材搬运物流链而享誉全球。同时,该公司在诸如软饮料行业、酿酒企业等饮料行业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主要涉及架装荷载搬运)。此外,针对大型家电行业,博索尼奥拉茂有限公司通过考虑荷载类型与配置之间的不同组合方式,来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博索尼奥拉茂有限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对创新产品的持续开发上,目的是提升物料搬运的效力,同时增加该操作的安全性,降低荷载损伤的风险。

此次展会,展出了最新研发的升降式叉车附件系列模型。展品包括:

- 最新的“MZ调距叉”系列——而借助这一最新研发的轻型调距叉模型,操作员能够直接从驾驶位上对车叉进行定位;

- “DS-DK系列多托盘叉车”——该产品适用于双侧的托盘提升操作(可单侧提升或双侧同时提升),能够极大地缩短搬运时间、提升产能,同时还能减少因车辆存储和装卸而所需的成本。

- “LS-C系列纸箱和电器夹具”——LS-C系列的纸箱夹是设计用来实现大型家电和大体积纸箱的安全、无损、无托盘式搬运的,因此,该产品可用于家电、电子、仓储及饮料行业等。这种创新式的夹具配备了一种新型铝杆设计,其上采用高摩擦系数的橡胶衬里,同时也可采用具有超强咬合结构的橡胶;

- “ARC系列180度旋转纸卷夹”——由博索尼奥拉茂有限公司制造的所有纸卷夹均能够借助内置的损伤防护机构,实现高效的纸卷搬运。ARC系列的纸卷夹在其工程设计上具有适当的可见距离、理想的旋转速度和友好的操作性;

- “用于纸浆及废纸包装搬运的B-P系列夹具”——最新研发的软包夹能够实现较难的纸浆及废纸包装搬运。该产品在设计上具有适当的可见距离和理想的净卡车载重量;

- “RC系列360度旋转器”——这种旋转器适用于所有旋转操作,它配备了安全的堞形货叉架,以及牢固的非分离式叉锁。此外,操作人员能够轻松调节外展的车叉;同时,即便是在油箱容量较小的情况下,作业速度也比较理想;

- “升降式叉车”——博索尼奥拉茂有限公司的叉车是采用创新的高度自动化生产工艺而制成的,并且整个叉车机身都接受了充分的回火热处理。

4.维尔德克公司为垂直往复式运输机(VRC)引进了新型安全LiftLok™系统

维尔德克公司的新型LiftLok™ VRC安全系统,首次亮相就在此次ProMAT展会。

作为一家物料搬运设备和安全装置的制造商,维尔德克公司日前引进了一种新型的LiftLok™ VRC安全系统,防止未经训练的或未授权的人员进行提升作业。在该系统中,可以将基本的按键开关或功能更为丰富的数字键盘按钮(10键)安装于任何维尔德克机械式或液压操作的VRC(垂直往复式运输机)上。为了简化这种多功能LiftLok™键控系统在VRC上的安装步骤,在此向安装者提供了两种不同管理层次的程序码。在安装完毕后,经授权的提升作业人员将会收到一个唯一的4位安全使用密码,借助该码便能够激活调用/发送控制台,从而进行提升作业。尽管只有少数经授权的人员才能进行提升作业,该LiftLok™键控系统却能够支持多达500个使用密码的编程。因此,在发生人员或职责变更的情况下,原先的使用密码将会被淘汰/失效,取而代之的是新密码;这在最大程度上确保了用户的灵活度,方便长期使用。

维尔德克公司的市场总监Hubert Schlegel说道,“安全性是全国各大制造企业、仓储机构和经销中心需要考虑的头等要事。为此,维尔德克采用了这款简单易操作的VRC作业人员管理设备。这种价格实惠的LiftLok™按键开关或键盘系统能够确保只有经过培训的合格作业人员才能在厂房内进行物料提升作业。除了在主层调用/发送控制箱中的安装之外,这项LiftLok™安全设施还可用于各种级别的调用/发送VRC控制站内”。

该公司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安全防范设备、结构钢夹层平台、手动及自动垂直提升设备(VRC)和骑乘式物料提升设备(RML)的制造商。同时,它还生产全系列的工业转梯、定制设计的工作平台、以及其它高端接入设备。由维尔德克公司制造的设备提升了供应链的生产力,同时也使得各大制造厂商、仓储机构、经销中心及其它场所的产量、效益和安全性得到了提升。借助由专门服务于客户的各大成熟经销商所构成的网络,以及众多系统集成商,维尔德克公司的产品被销往全国各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