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 高效集成解决方案

作者:德玛泰克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5-04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物流集成技术、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德马泰克依托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深刻的理解,为广大客户提供着“一站式”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物流集成技术、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德马泰克依托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深刻的理解,为广大客户提供着“一站式”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在苏州设有两座制造工厂,为全球主要市场提供全系列的堆垛机、输送机和分拣机等核心产品与技术。自成立以来,为电商、服装、食品饮料、快递包裹、第三方仓储、烟草、医药、金融及制造等行业提供了极多的自动物料输送分拣产品及自动化立体仓库解决方案。这其中,穿梭车作为德马泰克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在物流领域有着自己出色的表现。

我们应该意识到,未来业务将会不断发展变化,如新增产品和客户、压缩产品交货期、订单特性更加多样,以及人力成本地不断上涨等等。因此,客户需要的穿梭车是一整套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由此,德马泰克2代多层穿梭车腾空出世,它能针对料箱、纸箱或货盘,应用高效缓存系统,快速、精准地实现货物排序,需要更少的空间,实现更灵活地作业,确保了用户的新物流和配送系统能满足现在及未来的竞争需求。

德马泰克2代多层穿梭车是由多层货架、驱动小车、缓存输送机和软件组成。每层的出入库输送机和水平行走的驱动小车协同作业,每台驱动小车的抓取装置能接触到货物,在每个巷道的每层配备一台巡回(Captive)小车后,可实现更高的处理量。巷道末端的垂直提升机将货物送至出入库输送机。排序功能使得小车准确有序地提取货物,满足订单履行功能要求。

多层穿梭车2代采用2代小车技术,集成先进工程设计,拥有轻载铝合金结构及全新货物提取装置设计,具备快速作业、更高效载货和多伸位存储的优势。标准、灵动和皮带三种模式依据系统量身定制,从而满足每个用户独特的产品处理需求。多层穿梭车2代的灵动模式融入了灵活的载货处理技术,无需货盘即可高效存取不同尺寸的货物和不同类型的包装。载货处理设备的伸缩式手臂自动地根据所处理的宽度而进行调节,类似手指的设计使小车十分自如的取放货物。

到目前为止,德马泰克的多层穿梭车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欧洲、北美 、亚洲和澳大利亚各地的项目中,项目总数已达60个,多层穿梭车运行台数已达4000台。德马泰克多层穿梭车彻底改变了料箱、纸箱和托盘的存储、处理、缓存、暂存和排序在内的高流量订单履行作业。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全球化公司,德马泰克有着自己的优势,目前德马泰克全球已经有5000多成功案例,分布在各行各业,因此它可以借鉴不同地方经验,最快找到相匹配的案例,最快速地为用户提供帮助。这也是德马泰克中国立足的根本。未来,德马泰克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优化供应链,致力于打造物流系统集成领域的标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最省心的自动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将中国市场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地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