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邮物流公司借助曼哈特产品规范全球物流业务

文章来源:曼哈特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6
分享到
日邮物流公司(Yusen Logistics)正在采用曼哈特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NH)的仓储与配送管理解决方案(曼哈特SCALE)作为企业物流配送的“引擎”,以推动其全球物流服务运营的发展。

日邮物流公司(Yusen Logistics)正在采用曼哈特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NH)的仓储与配送管理解决方案(曼哈特SCALE)作为企业物流配送的“引擎”,以推动其全球物流服务运营的发展。在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上实施的曼哈特解决方案正给日邮物流及其客户带来利润、盈利和效率的提升,同时推动日邮物流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亚太地区及美洲地区业务的持续增长。

日邮物流公司服务于广泛的行业领域,提供各种各样的业务功能,其中包括空运、海运及陆运服务。日邮物流的核心业务和坚定承诺便是积极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满足他们独特需求的解决方案。在与多个供应商系统合作后,日邮物流决定使用单一的仓储管理解决方案(WMS)开展标准化运作,以便进行全球部署,并提供客户所急需的具有长久持续性的服务。

日邮物流欧洲区首席信息官Tony Gudger解释道:“我们选择曼哈特SCALE作为我们物流配送的战略性解决方案基于许多因素,其中包括该解决方案的功能性、可扩展性、实施的简便快捷、全球性的辅助功能以及解决方案的总成本。我们与曼哈特的长期合作可以追溯到14年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了曼哈特的多项仓储管理解决方案技术,这在选择曼哈特作为合作伙伴的决定中起到重要作用。”

曼哈特SCALE自2012年开始使用微软Azure作为云服务平台,在Azure上部署曼哈特SCALE被证明是一项明智的决定。在南欧地区的初始启用过程中,日邮物流从未出过任何与Azure或曼哈特SCALE相关的问题。日邮物流计划在所有地区及全球客户的订单物流业务中使用曼哈特SCALE,并且将其应用范围从相对较小的单站点配送中心扩展到多站点、多渠道、高吞吐量的供应网络。

曼哈特公司的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Henri Seroux表示:“日邮物流的全球客户对在多个销售渠道及地区内实现可盈利性的订单物流派送以及使商品的现货供应能力与顾客满意度最大化倍感压力。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技术、服务和协助能力,为日邮物流实现全球化成功目标开启新的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