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荣膺“2017中国鞋服物流优秀装备供应商”

文章来源:林德 发布时间:2017-07-31
分享到
对于鞋服行业的特点,林德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解决方案。大会中,林德行业业务拓展经理王冉围绕“鞋服供应链与物流中的全价值链高效服务”进行了详尽的分享,针对服装行业的季节性变化...

7月27日,第九届中国鞋服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在杭州盛大开幕。大会聚焦“为时尚而改变,为商业而进化”,吸引了众多行业先锋与专家在此分享鞋服行业的新思维,共同推动鞋服供应链与物流的不断升级。

图1:林德行业业务拓展经理王冉进行分享

对于鞋服行业的特点,林德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解决方案。大会中,林德行业业务拓展经理王冉围绕“鞋服供应链与物流中的全价值链高效服务”进行了详尽的分享,针对服装行业的季节性变化,林德能够提供全面地物流运作保障;而面对智能化的趋势,林德也推出适合鞋服行业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加之灵活的租赁与金融解决方案,不但满足客户多种需求,而且消除了客户在资金上的后顾之忧。

在当天的晚宴中,组委会为林德颁发了“2017中国鞋服物流优秀装备供应商”奖,肯定了林德在鞋服行业的深入服务。正如大会中各专家与用户的反馈,林德解决方案“接地气儿”,能够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林德也将不断创新,为服装行业物流供应链做好坚实的后盾。

图2:林德荣膺“2017中国鞋服物流优秀装备供应商”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