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2017:TLX-Basic 高速动态体积,重量,条码测量系统

文章来源: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梅特勒-托利多进入中国市场后积极创新发展,以“让每一位客户时时满意”为宗旨强化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在物流领域,该公司结合中国物流市场的突出特点,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梅特勒-托利多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精密仪器和衡器制造商及销售商,以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电子天平而闻名。目前在全球拥有125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3.79亿美元。梅特勒-托利多进入中国市场后积极创新发展,以“让每一位客户时时满意”为宗旨强化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在物流领域,该公司结合中国物流市场的突出特点,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相继研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本土化产品,深受客户好评.

在物流、快递和邮政领域,随着各项成本的增加,提高每件承运包裹的利润,并减少人工,使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投资DWS(体积,重量,条码测量)系统。TLX-Basic作为梅特勒-托利多DWS产品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将针对国内客户提供一套全面、准确的信息化处理手段,包括获得物体的体积,重量和条码,最大速度:1.5米/秒,处理量高达:3,300件/小时!无论您的货物是何种形状,包装是何种材料,什么颜色,我们都可以精确为您采集数据,保证您的合理收益和正确计费。

该产品均为本地设计团队操作设计,符合国内物流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工况;可靠,高效,性价比较高,适合本地和中型规模作业产品或者物流中心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