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2017:米亚斯托盘堆垛机

文章来源:米亚斯物流设备(昆山)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米亚斯是一家专业生产堆垛机的德国设备商,几十年来致力于高层存储设备的研制开发,堆垛机的高度可达45米;米亚斯是这种双电机双深位伸缩叉的发明者,是一种创新模式,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使用,在欧式托盘领域快速取代了传统的双深位伸缩叉;

米亚斯集团介绍

米亚斯集团致力于伸缩叉和堆垛机等物流设备的研制、开发和制造,是一家全球著名的德国公司,其中伸缩叉设备市场份额名列全球第一;全球拥有300多名雇员,分布在五个国家,总部在德国慕尼黑,在德国、中国、美国、匈牙利和意大利都有生产工厂和分支机构。

米亚斯物流设备(昆山)有限公司于2010年1月8日在中国昆山成立,这是米亚斯集团为开拓及发展亚洲市场而采取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米亚斯托盘堆垛机

米亚斯是一家专业生产堆垛机的德国设备商,几十年来致力于高层存储设备的研制开发,堆垛机的高度可达45米;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堆垛机配置单深位或双深位伸缩叉,也可以在升降台上配置一个或两个伸缩叉,无论客户有何种需求,我们总可以为您配置出最佳的堆垛机解决方案。

特色:

结构强壮:单立柱堆垛机可以配置两套双深位伸缩叉,每个伸缩叉的负荷可达1200公斤;

移动快速:齿条和齿轮驱动技术使得堆垛机的加速度可达3.0米/秒2。

米亚斯双深位伸缩叉(双电机)

米亚斯是这种双电机双深位伸缩叉的发明者,是一种创新模式,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使用,在欧式托盘领域快速取代了传统的双深位伸缩叉;

这种伸缩叉广泛应用于存储、移载1500公斤以内的托盘或框架存储,由于单深位和双深位货架存储空间的高度设置的不同,这样使货架的设计变得简单易行。

特点:设备总重量低,负载情况下挠度小,维护成本低,可以在低温(-30℃)冷库中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