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宴来袭尽享智慧物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9-19
分享到
CeMAT ASIA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持续秉承CeMAT展会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平台。

CeMAT ASIA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持续秉承CeMAT展会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平台。当下“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经历了横空出世到落地生花,物流行业也应紧跟步伐,本次展会以“智慧物流”,专注智慧物流的发展与落地,为智能制造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全新展会主题聚焦智慧物流

为了更好地满足参展商对于展览面积的需求以及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企业的加入,CeMAT ASIA 2017展馆进一步扩容,设立了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导引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自动识别(AUTO-ID)及机器视觉、包装设备和起重设备及配件八大展示主题。此外,CeMAT ASIA 2017与其他六大工业展同期展出,横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馆,打通上下游领域,打造大工业平台,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CeMAT ASIA 2017将结合新媒体,带来国际领先的优质服务。主办方着力甄选专业观众,提升展会专业性和服务性,利用有偿参观的举措,为参展商把关,仅对专业观众开放,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可免费获得门票。同时,主办方为展商和预登记的观众提供在线观众中心、线上展厅、商务配对系统等交流互动工具,提升观展效率,获取更多商业机会。

创新物流科技 智能驱动升级

在“中国制造2025”持续推进过程中,中国市场对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和技术需求迫切。CeMAT ASIA作为亚洲乃至世界先进物流技术展示的舞台,创新物流科技、智能物流装备云集,逾千项创新产品、智能化产品争先亮相,为到场观众呈上一场物流科技盛宴。

创新与智能概念驱动叉车行业不断升级,主办方对这一市场一直都十分关注。W5馆以“叉车技术创新”为主题,届时,宁波如意、诺力等知名叉车品牌将携带多项创新产品亮相,而智能叉车展团则将呈现国内外先进的智能叉车产品;“叉车零部件创新颁奖典礼及展示区(CITIA)”,集中展示叉车零部件创新理念与创新产品;随着叉车装备也在智能化的进程下不断改革创新,AGV产品已经十分丰富,在W4馆的AGV国际展团区,最具代表性和创新性的AGV产品将在这里大展异彩。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W3馆的物流机器人展区着实令人期待。进军物流届的传统机器人制造龙头企业,FANUC、ABB、新松等悉数登场,给现场观众展示最新成果。在需求与资本双重推动下,新兴物流机器人创新成果不断,尤其是针对电商场景,应对峰值需求,极智嘉、快仓、海康威视等名企业也将到场展示最新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对于机器人来说,自动识别(AUTO-ID)及机器视觉技术尤为关键。展会现场,巴鲁夫、广州西克、倍加福、Datalogic等全球领先企业将携带先进的自动识别及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

物流系统集成商作为行业的焦点,CeMAT ASIA展会的核心,风头正劲,主办方在W1馆和W2馆精心推出的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体验馆,无论是规模还是技术先进性方面都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这里不仅有德马泰克、胜斐迩、Swisslog、TGW、范德兰德、法孚、Intelligrated、SFA等国外知名的系统集成商,还会有引领中国智能化物流发展、代表国人骄傲的北起院、北自所、新松、台朔、精星、无锡中鼎等国内企业闪耀登场,它们齐聚一堂,悉数亮相展会,不仅会带来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展示行业顶级的物流装备和技术,还会展示智能物流在零售、食品、汽车、电子商务、医药、烟草、港口、邮政、电子制造和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的鲜活解决方案和经典案例。智能化物流器具创新不断。智能化物流器具是物联网技术和单元化物流的重要结合点,是智能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智能制造实施的关键。其应用不仅可以有效带动供应链物流体系的优化进程,还可以建成高效率、低成本的供应链物流体系,最终实现降本增效。

全新创新沙龙 再掀头脑风暴

展会同期的创新沙龙可谓CeMAT ASIA的创新聚集地。CeMAT ASIA 2016创新沙龙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物流研究院、同济大学等协会与院校的专家与来自西门子、双汇、国药、SAP、费斯托等企业的30余位精英济济一堂,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与超过3500名听众一同分享真知灼见,共同探讨物流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2017年,CeMAT ASIA创新沙龙将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继续与三大合作方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演讲及案例分析,更有来自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的世界最前沿物流研究成果,带观众走在时代前端,引领物流行业的风向;持续聚焦买家心理,搭建一个针对市场需求的别样舞台,促进业内人士的交流,带动物流企业的发展;众多甲方及行业专家登台,探讨全球市场、生鲜冷链、大数据、区块链、汽车零部件等热点话题。

同期活动异彩纷呈

主办方将继续为整个物流装备行业提供一个全面立体的实物展示和采购交流的贸易平台,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差异化需求,精心策划了众多活动。例如,与应用行业结合紧密的团体参观活动,来自电子商务、食品、烟草、零售、汽车、医药和服装等用户行业的参观团,并参与商务配对活动,买家配对活动。针对目标用户行业,主办方邀请潜在买家,到现场与供应商面对面交流。2016年,活动共组织了115场面对面洽谈,79%的特邀买家在现场达成了采购意向。此外,主办方力求多维度宣传,多角度听声。总结历年行业需求,推出以企业代表、行业专家为参与主体的、智享荟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将进一步拉近主办方与展商、观众、合作伙伴的距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