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前行,明朗未来

----科朗叉车上海公司新址开业庆典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9-25
分享到
9月19日,全球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导者科朗(Crown)叉车在其上海浦东的新厂址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科朗集团高级副总裁JimMozer先生、科朗中国商贸公司总经理Tom Kieffer先生...

2017年9月19日,全球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导者科朗(Crown)叉车在其上海浦东的新厂址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科朗集团高级副总裁JimMozer先生、科朗中国商贸公司总经理Tom Kieffer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政府代表和科朗员工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JimMozer先生在庆典致辞中表示,科朗自1945年成立以来,励精图志逐步成长为年收入29亿美元的物料搬运行业的佼佼者,连续6年雄居世界叉车前五强。在全球84个国家,拥有超过500家分公司,14000多名员工。这些数字将继续鞭策科朗始终致力于成为客户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领域的首选,不断在技术和基建上深耕细作,以期不负客户的信任,成为客户的明智之选。科朗新厂的筹建,从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方面的投入只是为了一个目标,即“服务客户”,同时印证了科朗对客户和员工的承诺。这个新厂房符合科朗“One Crown”的全球标准,为全球的合作伙伴提供统一的高水准服务。新厂房能让科朗充分的服务中国本土市场,将颠覆性的新型解决方案,例如Auto Positioning自动定位, Quick Pick Remote 自动拣选远程控制系统,以及整套的Insite车队技术更好的应用于中国市场。最后,JimMozer先生强调,已故的科朗前董事长James F. Dicke先生,曾经说过“若没有好的员工,砖头、混凝土和技术便一文不值。”,非常荣幸和这么多优秀员工在这里聚首,他们就是科朗未来持续辉煌的希望。

Tom Kieffer先生喜悦之情同样溢于言表,他透露,今年还是科朗商贸在华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在这个崭新的场地,科朗为各分公司和代理商创建了一个高效的新车和零部件配送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客户和代理商培训区域,让操作员和工程师得到充分的训练,熟练掌握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新产品技术演示厅可以让客户体验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科朗的InfoLink® 车队管理系统是中国同类产品中的领跑者。它适用于所有品牌的叉车,并使客户对自己叉车车队的安全性、利用率和生产率了若指掌。科朗TSP叉车的自动定位系统是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另一项利器。

科朗为了实现成为客户物料搬运设备和解决方案的首选这一目标,在过去两年内,分公司数量增加了50%,上海和天津的新厂房扩建面积接近12000m2。

与此同时,代理商网络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代理商数量从原先的2个增加至14个,未来该数字还将进一步增加。此外,对零部件和叉车库存进行了扩容,以便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科朗中国已经全情投入,准备为所有客户在中国的事业添砖加瓦。伴随科朗天津零部件配送分部以及上海总配送中心的建立,科朗中国以全球统一高标准,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零部件和服务支持。科朗不仅提供进口产品,也提供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这些产品是科朗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最佳体现。

张秘书长对科朗叉车新址开业表示祝贺,她现场分享了物流行业包括电商的飞速发展,拉动了叉车市场的需求。相信科朗叉车凭借智能拣选方案,以其可靠、诚信和高效的运营方式深入中国客户的心,在提升产品安全和延长使用寿命方面起到了表率作用。其在中国扩大投资的积极策略,说明了其“立足中国,大力发展”的决心和毅力。希望科朗继续以优异的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搬运产品,帮助客户在新的经济形式的转型之下实现全新的运营,始终成为中国市场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