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发,踌躇满志

访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渠道销售经理刘超先生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1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自动仓储和备货系统生产商卡迪斯(Kardex Remstar)在2017Cemat展会期间,将有一款全新LR35高效而精准的订单分拣系统精彩亮相。

全球领先的自动仓储和备货系统生产商卡迪斯(Kardex Remstar)在2017Cemat展会期间,将有一款全新LR35高效而精准的订单分拣系统精彩亮相。

据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渠道销售经理刘超先生表示,该产品已于2015年在欧洲市场成功应用三年之后,在此次Cemat展会期间,属于亚洲首次亮相。预计明年正式销售。最新产品LR35的高效分拣性能使其成为以低周转率对货物进行高密度仓储和检索的最理想解决方案。其优势包括:显著增强订单分拣性能,准确无误的订单分拣;对慢速流动零部件的最优检索;高密度仓储;高能效,员工需求少,减少成本;人员覆盖距离短;设备尺寸灵活设置; 仓储空间需求少等等。关键是单料盒进出代替了以往的整托盘,省略二次分选步骤。这款产品非常符合内部物流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产品种类增加,物流效率提升,电子商务盛行等等诸多因素,小批量多品种必是潮流所趋。

作为定位于中小型存储管理的卡迪斯,其直缓冲式仓储系统以合适的规模满足客户的仓储需求,有多种不同型号可供选择,其中必有一款能够完美适合客户的个性化要求。除了硬件之外,卡迪斯拥有独立的软件研发团队,已经成功运作30年左右。会适时根据客户的反馈、要求和特殊定制进行相应的调整和设计。因此,客户使用的满意率高达99%,基于强大和成熟的软件功能,拥有多融合的平台接口,与客户其他的软件端口可以无碍地互联互通。在日益智能化的管理体系下,可以减免客户的许多后顾之忧。

刘经理透露,作为早于1996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的卡迪斯而言,非常看好中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的大好机遇。国内的企业在产业升级的过程中,已经意识到物流自动化的重要性,因此反而让一些高品质有内涵的企业避免低价的恶性竞争,从而脱颖而出。能够在市场验证的过程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价值,从而让客户看到优异的性价比。卡迪斯通过市场分析和定位找到了更多的机会,截止第三季度为止,中国市场2017年与2016年业务同比增长了30%,年底有望突破50%。其产品已经渗透到军工、航空航天和制造业的各个领域,从原来80%的业务来源于外企逐步形成国企占据半壁江山的局面。堪称中小型存储管理的楷模。

此次推出的LR35也正是结合市场需求,针对客户对灵活性和空间布局的构架,从而搭配使用的不同方案组合的全新产品。未经销售,客户已经抑住不住慕名之心,闻风而动。当然,卡迪斯同样会在货位和堆垛机等传统产品的基础上结合智能化趋势,针对大型企业也会引进一些合适的产品。相信凭借典型产品和软件优异的双重组合,卡迪斯一定会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多的喝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