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殊荣,引领创新

--Infor Retail再次荣获Gartner 2017零售分类管理应用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到
2017年10月26日,提供美观的行业云应用软件的领先厂商Infor宣布,Infor被Gartner2017零售分类管理应用(RAMA)魔力象限列为领导者。

2017年10月26日,提供美观的行业云应用软件的领先厂商Infor宣布,Infor被Gartner2017零售分类管理应用(RAMA)魔力象限列为领导者。

Gartner报告指出,“零售分类管理应用的市场领导者拥有跨越多个地域和零售业细分市场的广泛的客户基础。他们能够支持SaaS和云部署。此外,他们以高水平的创新、集成和交付能力而著称。这些领先机构也非常了解分类管理的最佳实践,提供所有必备的功能,并拥有极高的客户满意度。他们还能够在统一的零售商业模式下运营。”

Infor Retail利用机器学习、云的灵活性、整体供应链深度分析技术以及漂亮的界面,满足了所有与零售业相关的人们(从员工到客户直至供应商)越来越高的服务期望。从大数据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到现代云技术,Infor Retail同类最佳的工具包专为用户打造,支持融合商务、需求管理、企业资产管理、供应链执行、财务和库存管理等应用。这些应用彻底改变了各个渠道的客户体验。

Infor中国资深业务顾问李健先生表示,数字化时代给物流和零售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亚马逊收购全食、阿里巴巴收购百联旗下的华联超市,京东入股永辉超市,都对传统物流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未来零售或者是物流行业中那些创新型的企业在数字化方面将更有成就。5年后所有的客户都集中在线上运营,意味着整个销售体系需要重建。因此,网络安全倍受关注。此外,工业4.0、物联网等都要通过基于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的商务平台,再结合云平台来实施订单和库存的可见性和预判断,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从制造角度而言,以前的大规模生产逐步向个性化的定制转移,新的技术对客户整体供应链和技术,甚至包括对于软件企业的期望都带来了巨变。销售运营者面临着很多的挑战。这些业务模式的变化包括以下几点:一是企业为中心的运营模式转变到以网络为中心;二是以产品为中心演变成以服务为中心。现在客户需要的不仅是购买的产品本身,还包括它的服务。企业要想扩展,应从两个方向着手:横向扩充产品线,纵向打通供应链。

在数字化颠覆创新领域里出现了一些新的关健词,如移动设备、传感器、数据分析,云交互平台、超级计算机,新的信息和模型。传统的分析是基于样本的,而大数据分析,实质是数据的整体,而不是样本。这意味着庞大的计算量和数据容量。云的时代让企业可以获得超级计算机的能力,可以基于大数据进行非常复杂的分析。这就是新技术带来的革命。此外,新的模型,产品和体验,机器数据、机器学习都是数字化转型的重点。

Infor如何应对?李先生表示,采取递层策略,深挖行业需求,不同的行业形成一个套件去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企业内部软件的统一性,同时又有企业间交互的便捷性和多样化。Infor运营的商业网络——GT Nexus,帮助客户降低成本,精益化管理就是实例之一。

在零售物流和工业执行方面,Infor居于全球领先位置,目前有1200家客户,有5600个仓库,运行于40多个国家。以零售行业为例,除了需要支持最基本的财务系统、物料管理系统、仓储系统,其人员的管理也相当复杂。物流的变化趋势表现为行业的集中度越来越高,产品多样性增加。智能物流即是大数据和管理能力的综合体现,Infor从执行,计划,分析三方面全方位帮助客户实现智能物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