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全面解决 | 北自所参加CeMAT ASIA 2017

文章来源:中国AGV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分享到
10月31日—11月3日,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北自所届时将携带最新的展品与技术亮相展会,展会现场设有软件系统体验区,可现场体验实时监控。

展会时间:2017.10.31—2017.11.03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2-B3-1

2017年10月31日—11月3日,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北自所届时将携带最新的展品与技术亮相展会,展会现场设有软件系统体验区,可现场体验实时监控。欢迎各位莅临北自所展台参观指导!

智能物流•全面解决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成立于1954年,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综合性大型科研机构,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制造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智能化技术与设备的创新、研究、开发和应用,是离散制造领域智能制造系统集成的实践者和引领者。

智能物流是智能制造六大环节中关键的一环。北自所是我国最早研究和开发自动化物流技术的单位,现已成为国内著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北自所已完成600多个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业务链涵盖了从生产型物流、配送型物流拓展到大型物流配送中心的全物流行业,提供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涵盖加工、搬运、仓储、配送等一系列环节的全面解决方案,已在制造业、食品、医药、化纤、家具、冷链等多领域成功应用实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