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隆重发布引领未来的模块化智能输送机平台i-G5

文章来源:德马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公元2017年德马集团成立20周年,作为20周年献礼的产品之一,德马第五代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模块化智能输送机平台(i-G5)今天在CeMAT展览会上隆重发布,物流跨入智能输送新时代。

输送机,一种古老的机械产品,为人类减轻繁重搬运劳作而生。千百年来,输送机一直应用于人类的生产与生活之中,随着人们使用方式的变更,历经无数的技术进化和结构变迁,未来人们期待的输送机又该是怎样的呢?公元2017年德马集团成立20周年,作为20周年献礼的产品之一,德马第五代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模块化智能输送机平台(i-G5)今天在CeMAT展览会上隆重发布,物流跨入智能输送新时代。

i-G5五大产品特色 20年倾心打造

智:“智能化”作为德马i-G5产品最大的亮点之一,拥有全球最新的智能物流数字化平台,是最新一代基于物联网思维的智慧型输送机。能为用户提供各项智能服务,让输送机永远在“网”上,成为CPS中的一个智慧单元,每时每刻与其他智慧单元对话与交互,每时每刻获得后方运维的支持,大数据分析让设备始终处在最佳状态,为系统运行保驾护航。

柔:随着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日趋增强,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柔性化地布置输送系统,用标准化的模块搭建个性化的系统将成为每个用户的愿望。

美:高颜值的工业设计,设备不再冷冰冰,把每一个零件做到极致。让输送机成为一件工业艺术品把每一个零件做到极致,高颜值的工业设计,让输送机成为一件工业艺术品;

捷:高速的输送性能、高效的运行效率、快速的交货周期、便捷的安装调试……这些需求i-G5均能满足;

绿:搭载智能数字节能芯片的电辊筒;配备节能直流驱动电机的输送机;采用低噪音的产品机械结构设计;制造材料的循环利用……这一切是我们对未来共同的绿色承诺。

德马集团创立20周年,凭借技术改变世界,连接创造未来的初心,不停探索技术边界,用技术整合的方式解决物流的痛点,成为智能物流系统的领导者。从互联网到智能物联网,精彩的未来正在向我们招手。未来“网”上的物流系统将是一个智慧化与人性化相互高度协同的有机整体,各类智能单元设备和智能零部件传输出的大数据,通过云计算智能分析,指导系统中各个单元自主协同地完成复杂任务,从工业1.0 到工业4.0,科技创新从未止步,每一次技术革命,势必走进全新的时代,相信德马i-G5将引领输送机的智能新潮流。

欢迎莅临德马展位获取更多资讯。展位号:W1-F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