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向穿梭车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四向穿梭车的优势是:唯一可以做到在交叉轨道上沿纵向或者横向轨道任意方向行驶,具备爬坡和自动调平功能,并且由于可以双向行驶,使得系统配置更标准化。

音飞公司主要产品是各类高精度工业货架和自动存取货物的智能机器人及云端的仓库管理软件,为客户提供“机器人+货架”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料箱或托盘不同的仓储需求,贯穿于生产、仓储环节,提供更多的仓储选择。 公司现有有4个制造工厂,引进了欧洲进口的自动化生产制造设备,代表先进的高精度货架的制造技术和技术设备。

四向穿梭车的优势是:唯一可以做到在交叉轨道上沿纵向或者横向轨道任意方向行驶,具备爬坡和自动调平功能,并且由于可以双向行驶,使得系统配置更标准化。而四向穿梭车核心功能是:四向穿梭车主要用于仓库托盘货物的自动搬运和输送,自动存取货、自动换道换层、智能调平及自动爬坡,直接到达仓库的任一位置。既可以在货架轨道,也可以在地面行使,不受场地、道路和坡度的限制,充分体现其自动性和柔性,是集自动搬运、无人引导,智能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搬运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