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型分拣机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 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胜斐迩A字型分拣机的优势在于补货和拣选是分开的,低峰时补货,高峰时完全用于自动拣选,这也意味着人员能够根据仓储运营优化配置。

胜斐迩A字型分拣机的优势在于补货和拣选是分开的,低峰时补货,高峰时完全用于自动拣选,这也意味着人员能够根据仓储运营优化配置。A字型分拣机把不同种类的货品集中在一起,进行自动化订单拣选,并且,能够与胜斐迩的输送系统和其他组件完美兼容。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这款拣选系统一定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以及针对未来的优化和扩展能力。

A字架的优势有许多:“峰值时的高吞吐量,高效率,替代费时的人工拣选,即使是峰值,也保证拣选的高质量和可靠性。由于分拣机的高密度设计,可灵活地调整产品滑槽,易于整合入现有的系统。模块化设计,可扩展性强,能够优化人员分配,实现低峰时补货,高峰时自动拣选。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