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变频环链电动葫芦

上海德益轻型起重机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历经20多年不断的设计研发及制造工艺的创新使DELIC环链电动葫芦、旋臂起重机具有非凡的品质及品牌优势。

历经20多年不断的设计研发及制造工艺的创新使DELIC环链电动葫芦、旋臂起重机具有非凡的品质及品牌优势。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质量、现行的企业标准及优良的售后服务使DELIC的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及欧美市场。

全系列DF变频环链电动葫芦、铝合金轨道系统、旋臂起重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物料输送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广泛应用于风电、机械加工和仓储物流等行业。DF系列变频环链电动葫芦,噪音低,温升慢,平稳运行,具有更高安全性能。满载连续升降30 min,电机温升<40℃。起升速度,高速系列最快可达24 m/min。铝合金轨道系统,更轻的重量,更换顺滑的运行,更好工作条件,更精密美观的部件,具有精密、轻巧和安全等优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