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为伍 集成强未来

作者:武士超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13
分享到
作为国内知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注重此次CeMAT ASIA 2017。伍强科技参加本次展会的两个主要理念就是紧跟工业4.0,积极开发密集存储。

作为国内知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注重此次CeMAT ASIA 2017。伍强科技参加本次展会的两个主要理念就是紧跟工业4.0,积极开发密集存储。此次展会伍强科技带来了四向车、子母车、机器手臂三个产品,而这三个产品也很好的体现了伍强科技的研发理念。公司总经理尹军琪认为,“工业4.0以及密集存储是未来行业发展一个趋势,尤其是电商、冷链、服装等一些行业将会得到非常不错的应用”。同时尹总还提到,不能简单的说机器人手臂就代表工业4.0,同样四向车、子母车也不能代表密集存储,只有将这些独立的单元通过互联网,通过大数据地充分结合起来这才算是共同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理念。

■ 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军琪先生

对于伍强科技的创新,尹总说道:“天下武功为快不破,公司也是一样,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不被淘汰,才能给客户提供最好、最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技术创新需要不断引进优秀的行业人才,补充新鲜的血液,才能成就科技的明天,这是伍强科技在企业管理上最重视的力量,为此,伍强科技广揽优秀人才加盟,从而造就了伍强科技今天的成绩。对于伍强科技近几年取得成绩和不错的口碑,尹总谦虚的说道:“伍强是一个新企业,只是在脚踏实地的稳步发展,在市场的推动下,好的产品,好的解决方案遇到合适的市场,才有了今天的局面。同时尹总提到伍强科技这两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伍强科技的科技创新和团队力量。正是有了坚实的技术做依托,在伍强科技团队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才有了今天的成果。”伍强科技也将不断努力学习、创新,为我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