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设备的创新及发展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随着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高端制造业的崛起而不断增加需求。国内对于起重设备的总体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更加注重质量和安全性的要求,企业只有紧跟市场发展,不断保持创新,才能在大的环境下脱颖而出,不被淘汰。

随着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高端制造业的崛起而不断增加需求。国内对于起重设备的总体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更加注重质量和安全性的要求,企业只有紧跟市场发展,不断保持创新,才能在大的环境下脱颖而出,不被淘汰。

目前我国起重设备正处于市场洗牌的阶段。技术领先的企业在不断创新,满足市场对于起重产品轻型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需求。所以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企业和品牌会继续保持领先,并且越来越强。

智能化起重设备最重要的特点是人性化,起重机是工业生产中传统的辅助生产的工具,必不可少,并具有悠久的历史。智能化首先考虑目标是为了让操作起重机的操作人员感觉更方便,这就是人性化的集中体现,实现了这个目标我们就向着智能化迈进了第一步。

Gorbel公司创立于1977年,是北美高架物料输送行业的创新者和领跑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费舍斯,为各种行业提供高架物料搬运解决方案。Gorbel以准时交货、重视客户服务、提供最好的工业保修在行业内享有盛誉。2006年5月,高搏(天津)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主要生产封闭型轨组合式起重机、旋臂起重机、门吊和智能辅助提升设备等。

为了让工厂的管理者们觉得方便,比如将起重机的物料搬运功能和自动化生产,订单化生成,安全管理等管理模块结合起来。高博公司研发了G-ForceTM、EasyTM ArmTM及G-JibTM等系列共同组成了物料装卸设备的新家族——智能化辅助设备(IAD)。产品采用独有的专利技术以及由工业处理器控制的伺服电机驱动程序,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提升速度和精度。G-ForceTM拥有更高的起重量:可实现75 ~600 kg的起重量,具有更快的速度:最大速度可达61 m/min,还有更快的响应能力:加速及减速更快捷,使用一台G-ForceTM设备,即可有效覆盖多个工作单元,可覆盖更大面积的单个工作区域。

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向未来我们首先要注重产品的质量及创新型。高博作为轻小型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期望不断通过自身的持续改善始终保持这个领先的地位。高博在过去就一直保持着行业内的产品创新的领先,我们期望继续在产品的安全性、智能化及人性化方面贡献自身的力量,迎接工业4.0时代的到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