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A 与毕马威 (KPMG) 结成战略联盟,加快推进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文章来源:杰迪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8
分享到
JDA 软件集团公司和毕马威(KPMG LLP)近日宣布,两家公司正式结成战略联盟,此举旨在帮助广大制造商和分销商优化供应链战略,加快数字化转型。

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将为制造商和分销商带去强大的以需求为驱动的计划和执行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持久的竞争优势。

JDA 软件集团公司和毕马威(KPMG LLP)近日宣布,两家公司正式结成战略联盟,此举旨在帮助广大制造商和分销商优化供应链战略,加快数字化转型。JDA 和毕马威最近已在若干客户项目上开展了成功合作,包括美泰 (Mattel) 以及新近签约的客户安道拓(Adient)。

JDA 制造、分销和第三方物流区域副总裁 Cary VandenAvond 指出:“此次JDA 与毕马威结成的战略联盟将为我们的客户带去响应能力更加出色的动态供应链。我们两家公司将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大数据、预测分析、移动性以及物联网等最新的数字化技术,成功实施供应链管理转型项目,提升客户企业对供需信息的可视性、洞察性以及盈利能力。”

当前,客户普遍对降低成本、提升服务和透明度抱有较高的要求,同时还希望实现整个供应链运营效率的提升。为应对这些需求,此次战略联盟将充分整合毕马威在设计、变更管理以及测试方面的卓越能力,以及 JDA 需求驱动的、集成性制造供应链技术。转型优化和实时信息将有效帮助制造商降低成本,提升资产利用率,并优化供应链中跨职能计划和执行能力。

毕马威供应链行业总监 Brian Higgins 表示:“当今企业面临的挑战在于 —— 选择何种转型道路以及如何开始,同时还要将整个价值链放入企业评估和变革的框架内进行考虑。我们与JDA 结成的战略联盟将有效帮助客户制定科学战略,定义有效需求,并执行统一的计划,从而解决这一挑战。”

毕马威和 JDA 的战略联盟将为客户带来下来潜在效益:

• 提升投资价值,优化购买和交付体验,为客户实现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 供需洞察及可视性增强,最大程度优化客户的计划和补货作业

• 供应链管理精简带来财务业绩的优化(包括利润)

• 快速投资回报,第一年成本节约最多可达 10%,计划周期用时缩短最多达 50%,同时有效满足需求

• 订单顺利执行率提升最高达 15%,同时减少返工

安道拓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制造商。为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的顺利转型,该公司最近选择了毕马威以及 JDA® 企业供应计划、JDA® 产销协同和 JDA® 库存优化等解决方案,应用于公司的业务流程、技术设计、配置、变更管理以及测试等领域。

安道拓全球供应链副总裁 David Dorgan 表示:“毕马威和 JDA 的战略结盟有效整合了这两家公司在汽车行业的丰富经验、深厚的供应链知识积累以及业界最优秀的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因此我们选择了毕马威和 JDA 的强强联合来推动我公司的供应链转型项目。毕马威在项目和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加上 JDA 的专业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从响应性计划执行转型为主动性计划执行,同时我们也将拥有一套具备高度敏捷性的端到端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