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工业自动化 提供创新和实用的解决方案

作者:陈永光 发布时间:2018-02-01
分享到
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自1963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在全球20多个多家成立分支机构的全球化公司。50余年来,劳易测电子一直致力于光电传感器的生产与研发,在光电传感器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其产品以“科技创新,质量可靠”而闻名于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

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自1963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在全球20多个多家成立分支机构的全球化公司。50余年来,劳易测电子一直致力于光电传感器的生产与研发,在光电传感器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其产品以“科技创新,质量可靠”而闻名于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单从产品线来讲,劳易测电子的传感器产品齐全,从简单易用的开关,到高端系列的激光测距传感器、条码阅读器、RFID产品、光学数据传输系统、长距离定位系统,要求严格的安全防护传感器及系统,应有尽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运输和仓储技术以及印刷包装机械和分析技术。公司员工一直致力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

 

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行业技术经理戴永正先生

“基于广泛的研发工作,以及工程师队伍所拥有的大量专业技术,劳易测电子持续改进产品,以最佳的性价比竭诚为客户提供持续有效的、优化的解决方案。劳易测电子始终致力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这一理念已经成为劳易测电子一贯的特征。无论客户使用的是标准产品,还是定制化的高端解决方案,我们都是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行业技术经理戴永正表示。

劳易测电子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拥有众多的资深代表处和庞大的客户服务中心,确保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优质服务。

在CeMAT Asia 2017上,劳易测电子带去了多款产品,如基于摄像头的条码阅读器DCR 200i,可以快速轻松读取一维码和二维码,可广泛应用于包装、制药、食品或电子行业,实现无缝产品追溯。全新的DCR 200i集易用性和高读取性于一身,即便是高难度的读码任务,也能保证成功读取。

在谈到劳易测电子参加CeMAT Asia 2017的目的时,戴永正总结道:“我们参加展会的主要目的有三点:一是近几年中国的物流业发展迅速,我们想在这种大形势下,通过展会继续扩大我们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二是作为专注物流行业超过70年历史的老牌德国企业,我们希望将‘工业4.0’等国外先进的理念带到中国来;三是目前国内物流业正在迅速崛起,在‘中国制造2015’的宏伟蓝图下,我们希望借助于引进海外的优质产品和技术,针对亚洲市场深入地为本土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