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5 模块化智能输送机平台

发布时间:2018-02-01
分享到
输送机,一种古老的机械产品,为人类减轻繁重搬运劳作而生。千百年来,输送机一直应用于人类的生产与生活之中。随着人们使用方式的变更,历经无数的技术进化和结构变迁。人们期待的输送机又该是怎样的呢?

 

“智能化”作为德马i-G5产品最大的亮点之一,拥有全球最新的智能物流数字化平台,是最新一代基于物联网思维的智慧型输送机。它能为用户提供各项智能服务,让输送机永远在“网”上,成为CPS中的一个智慧单元,每时每刻与其他智慧单元对话与交互,每时每刻获得后方运维的支持,大数据分析让设备始终处在最佳状态,为系统运行保驾护航。拥有全球最新的智能物流数字化平台,是最新一代基于物联网思维的智能型输送机。能为用户提供各项职能服务,让输送机永远在“网”上,成为CPS中的一个智慧单元,每时每刻与其他智慧单元对话与交互,每时每刻获得后方运营的支持,大数据分析让设备始终处在最佳状态,为系统运营保驾护航。

自动感知:全新的一体封装式光电传感器是输送系统的基础感知单元,完成了系统运行过程的数据收集,得益于WCS承上启下的完美匹配,使得输送系统能够智能完成相关作业指令。
智能交互:完善的I/O接口可参数化,便捷的参数设置及下载方式,上电警示、短路保护及智能提示,工作数据记录功能,基于LED大屏显示界面,使设备参数与运营状态一目了然,同时,手动(本地控制)、自动及安全锁的任意切换保护使得系统运行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智能控制:设备上电智能自检,多种通信模块按需选配,NPN/PNP传感器接口自适应,三相运行电流实时监控,完善的故障显示及定位功能,结合系统数据记录、收集功能,为系统设备快速匹配运行、系统用电成本、系统故障诊断及定位等提供了高速支持。

智能维护:通过集成智能集成芯片,系统自主采集海量的运行信息,能思维、感知、学习、推理判断货物输送中的问题,及时提示系统维护的方式方法。

智能物流数字化平台对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的显示,设备、设施能耗情况清晰可见。AR技术实现了精准故障排除,比以往故障排除方式减少60%的时间。

技术文件、维护保养计划上存在云平台上,帮助实现设备主动维护管理,使得资产保值并提升设备效率。

随着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日趋增强,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柔性化地布置输送系统,用标准化的模块搭建个性化的系统将成为每个用户的愿望。

小模块成就大系统:拆分产品最小组成颗粒度模块、全新快装轴卡扣设计、全新快装快拆式护栏设计和优化的易维护设计。

工业时代的产品强调功能性,互联网时代不但要求功能强大,更要求外形美观;人机工程;用户体验,把每一个零件做到极致。高颜值的工业设计,设备不再冷冰冰,让输送机成为一件工业艺术品。

I-G5TM模块化智能输送机平台使得德马的产品拥有美貌与品质兼具,它有着和谐的人机工程、完美的系统配色、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全新的工业结构设计。
不仅如此,高速的输送性能、高效的运行效率、快速的交互周期和便捷的安装调试等所有这些需求i-G5均能满足。

I-G5TM模块化智能输送机平台具有最快输送速度,即120m/min;交期时间相比上一代产品,时长缩短一倍;专业选型软件SSM支持用户快速完成系统设计与规划;集成化模组化组件,更快安装与维护。

当下,节能环保是当今科技产品必备的特征之一,I-G5TM模块化智能输送机平台搭载智能数字节能芯片的电辊筒,配备节能直流驱动电机的输送机,采用低噪音的产品机械结构设计,制造材料的循环利用等等,这一切都是德马对未来的绿色承诺。

从“工业1.0”到“工业4.0”,科技创新从未止步,每一次技术革命,势必走进全新的时代,而i-G5的到来也必将引领输送机的智能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